力擋澎湖博弈公投 立委吳玉琴跨海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澎湖第二次博弈公投,即將在下星期六(15日)舉行,台灣反賭聯盟與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8日)首度跨海聲援,與反對陣營近200位民眾冒雨掃街,呼籲鄉親15日投下反對票,一起捍衛美麗的澎湖灣。

澎湖博弈公投反對陣營:「10月15我反賭,讓澎湖永遠是澎湖。」

民進黨立委 吳玉琴:「澎湖這塊美麗的島嶼,美麗的風光,我們是要留給我們的子子孫孫,是一個美麗的島嶼,我們應該要堅持反對賭場的設立,所以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因為我們要共同來努力,在立法院我們會來堅守,觀光賭場的條例不能提出來。」

澎湖縣反賭場聯盟召集人 傅靜凡:「現在開始,這個禮拜,不管你的工作是什麼,請記住我們現在的一句話,一拉三,好不好?好。」

澎湖博弈公投進入最後倒數,把握最後一個宣傳周末,反對陣營不敢掉以輕心,除了跨海尋求立委聲援,也呼籲支持者幫忙催票;而台灣反賭聯盟也當場承諾,將繼續留守澎湖,直到下星期六公投結果出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