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美國大選第二場辯論 獨家中文同步口譯

p7730621a45713180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美國總統選戰逼近一個月,第二場電視辯論會,即將於美東時間10月9日晚9點(台灣時間10月10日早9點)登場,新唐人已經準備好為您全程直播,獨家中文同步口譯。敬請鎖定新唐人亞太台粉絲團,第一時間瞭解辯論熱點。

第二場辯論形式為市政廳選民大會的形式,以現場觀眾提問和網路社交媒體提問為主,尤其考驗川普和希拉里的臨場反應與機智,目前雙方陣營無不繃緊神經、做好萬全準備。新唐人電視台將全程轉播一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為您及時掌握最新戰況。

9月26日首場辯論後,民調結果顯示,辯論並未造成支持率的大幅度變化,大多數媒體認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略勝一籌,領先幅度進一步擴大。但糾纏不清的電郵事件仍然是擺脫不了的陰影;而川普在民調持續落後的情況下,最近又被爆出18年沒有交過聯邦稅,雖然未涉及違法,但也給選情帶來負面影響。

相較於前一次總統辯論,第二場辯論將進一步考驗兩位選人的機智與臨場反應,辯論會以市政廳選民大會的方式進行,川普和希拉里可以在講台上自由的走動。辯論的一半問題將由現場觀眾直接提出,這些觀眾來自于蓋洛普公司挑選的未定向選民;另外一半的問題,則是由主持人從網路社交媒體以及其他等渠道接收觀眾提出的問題,候選人將有兩分鐘回答問題,主持人有一分鐘引導做更深入的討論。

第二場總統辯論主持人是由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首席國際事務記者瑪莎.拉達茨(Martha Raddatz,以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著名主播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共同擔當。瑪莎.拉達茨1999年成為ABC電視台駐國務院的專門記者,2003年成為首席國際事務報導記者,她曾在2012年主持過拜登與萊恩的副總統大選辯論;另外一知名主持人安德森·庫珀,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新聞節目《Anderson Cooper 360°》的主播,時常在突發新聞時,前往現場播報,他曾主持過兩黨初選的電視辯論。兩位主持人都經驗豐富、以尖銳提問為著稱。

辯論時間:
10月9日 星期日 9:00PM-10:30PM(美東時間)
6:00PM-7:30PM (美西時間)
10月10日 星期一 9:00AM-10:30AM (台灣時間)

辯論地點: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主持人:ABC首席國際事務記者 瑪莎·拉達茨 (Martha Raddatz)

CNN主播 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

 

1.新唐人網站直播: ntdtv.com/liveshow
2. YouTube直播: youtube.com/NTDCHINESE
3. 新唐人臉書直播:https://facebook.com/ntdtv.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