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6座金鐘大贏家 盼提升台戲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第51屆金鐘獎落幕,演員吳慷仁、柯佳嬿奪下影帝以及影后,電視劇《一把青》入圍13項奪下6項,堪稱今年金鐘獎大贏家,出品人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從典禮到慶功都一路相隨,導演曹瑞原受訪時也說,希望台灣影視圈更團結,打造更多優質戲劇。

金鐘獎頒獎人 藍正龍:「恭喜 柯佳嬿」

柯佳嬿以電視劇《必娶女人》,奪下影后,領獎時神情激動,她說曾對自已做的事,有所困惑,感謝金鐘獎的肯定。

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主 柯佳嬿:「謝謝你們,把蔡環真這個角色交給我」

金鐘獎頒獎人 天心:「吳慷仁」

吳慷仁,去年才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則以電視劇《一把青》飛官,奪得影帝。

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得主 吳慷仁:「八年了,從一個講五個字,要連續NG20次的演員,到現在站在這個台上,謝謝評審,以後的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會更鬆,我會演得更好,我會再來。」

金鐘獎頒獎人 馬志翔:「一把青」

《一把青》入圍金鐘13項,奪得最佳男主角、導演、戲劇節目等六項大獎,堪稱金鐘大贏家。

《一把青》出品人 童子賢:「想先向在辛苦的環境裡面,不夠理想的條件下,繼續堅持戲劇創作的所有人,我在這邊,表達向他們的致敬。」

《一把青》出品人童子賢從金鐘典禮到慶功宴都一路相陪,劇組人員開心慶功,卻有些遺憾,原本呼聲極高的楊謹華,意外落馬。

第51屆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 吳慷仁:「很努力地把一個事情做好,我們都朝著一個方向,由曹導帶領我們去,當然會遺憾,因為對,不要講了。就是希望我們下次還是有機會,聚在一起,一起演好戲。」

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 曹瑞原:「不能只有一部《一把青》,應該要有八部、十部一把青,同時在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找回我們自己的力量,我們就可以找回,我們曾經那個戰場。」

《一把青》導演曹瑞原說,希望台灣影視產業能更團結,彼此支持,面對產業困境,打造更多優質戲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