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對「父女檔」奪獎 吳宗憲金鐘發言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時,吳宗憲一番言論,談到中國百度等媒介,對抗國外的GOOGLE,引發網友不滿。

金鐘獎頒獎人 胡瓜:「吳宗憲 吳珊儒」

金鐘典禮主持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以《小明星大跟班》,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 Sandy(吳姍儒):「跟大家說,我們家的老頑童一直闖禍,真的很不好意思。」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 吳宗憲:「會不會只是為了要新生代,所以才頒給她,我要再次說一聲,謝謝Sandy姐。」

史上第一組父女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參加慶功宴,吳宗憲愛女心切,表露無遺,頒獎前不僅擔心女兒沒得獎會失落,還擔心女兒太早得獎。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 吳宗憲:「爸爸出道20幾年,才拿第一個獎,你出道第一年就拿獎,像話嗎?」

開心奪獎,但吳宗憲在典禮上的這番話,卻引發爭議。

第五十一屆金鐘獎主持人 吳宗憲:「沒有Google我們有百度嘛!人家有YouTube我們有優酷!FB很厲害,微博也滿好的啊。」

才在台上對文化部長鄭麗君喊話,要幫忙台灣影視圈,談到的卻都是中國網路平台,引發網友不滿。吳宗憲事後回應,他說,意思是指,在中國要與當地媒體合作,才會有市場。

吳宗憲也親上火線,在臉書回應網友提問,說自己是藝能界的人,不懂政治,但是我們都知道,『和諧』很重要。

獎項塵埃落定,但掀起的話題和討論,並未隨著典禮落幕而畫下休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陳本瑛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