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相見不如懷念?網友封伍佰神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昨天的金鐘獎頒獎典禮,由5566打頭陣演唱《我難過》,四人賣力演出,卻被網友嫌棄走音。而壓軸演出的伍佰,堪稱掀起典禮最高潮,渾厚唱腔,演唱經典組曲,讓網友感動直呼,救了金鐘獎。

睽違2年,昔日本土天團5566在金鐘獎再度合體,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演唱經典歌曲《我難過》,卻被網友批評,唱得上氣不接下氣,還走音。團長孫協志今天為旗下女團「LamiGirls」簽唱會站台時,特別為昨天表演失常緩頰。

5566團長 孫協志: 「只要是人就都會走音嘛表演大家真的都盡全力了,實際上的意義,還是在過於合體。」

相較於5566開場遭酸,布農族歌手高勝美的鐵肺唱腔、尤其跟熊仔默契合唱Rap《青青河邊草》,還有Bii畢書盡的「跨時代戲劇交響曲」,唱功了得,都受到鄉民好評。

壓軸登場的天王伍佰,接連四首,搖滾獻唱《牽掛》、《挪威的森林》等經典名曲,渾厚歌聲,帶動觀眾一起唱和,獨特唱腔贏得熱烈掌聲,讓網友感動,直呼伍佰是今年金鐘表演節目的「最佳救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方琪媛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