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市忠權社區 3D狗狗彩繪牆畫超逼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彰化市忠權社區,諧音「忠犬 」,社區請來藝術家在居家牆上畫了30多幅各式各樣的3D狗狗圖案及景觀,狗狗模樣可愛又超逼真,讓整個社區煥然一新。

30多幅大型的3D狗狗圖畫,公園景觀內有牧羊犬、狐狸犬、臘腸狗趴在大理石桌上,還有木椅旁可愛的柴犬,彰化忠權社區狗狗圖畫超逼真,民眾與狗狗一起拍照,還難以分清真假。

彰化市忠權社區理事長 張秋香:「社區裡面能夠更多的圍牆,能夠像這樣子3D互動的彩繪,然後讓更多人可以來做3D彩繪的攝影,然後讓更多的狗狗可以在彩繪裡面。 」

大型的3D狗狗加上美麗的景觀圖畫,活靈活現,讓整個社區煥然一新。

忠權里居民:「現在這樣的環境更加讚。 」

彰化市忠權里里長 林連發:「現在都是3D彩繪,現在跟人互動,去拍照,這樣拍照起來有3D的效果。 」

為了營造友善環境,忠權社區以「狗」作為象徵,3D彩繪牆很吸睛,社區變成了狗狗的世界,也成了名副其實諧音的忠「犬」社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