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成終身監禁第一官 今日點擊(265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2 日訊】        提要
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成終身監禁第一官
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家人富有身價網絡曝光
胡舒立:何為房市治本之舉
北京最嚴一招房價暴跌 更大風暴逼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之初性本善,這是老話,現在人不幹,人之初性本惡,這是現在人共識。為什麼?兩個層面,人之初性本善,指人的靈魂;人之初性本惡,指人的這塊肉。對吧!男女結合生了孩子,每一個人都這麼來的。當人們盯在這點上的時候,無論亂來的什麼樣都算一起,但男女結合只能是一男一女。生命的形式,造成他以最極端的相互占有的方式,產生新的生命,最極端相互占有的方式,他必然是惡的,沒錯吧!什麼3P、8P愛幾P幾P,那都是跟牲口一樣,比牲口還牲口,你什麼時候也沒見過狗貓,3P、8P的,對不對?人墮落了就那樣。其實為什麼說連畜生都不如了,他是魔鬼,鬼咧!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你看有些女孩亂來的,那臉,肉皮裡頭出來,都是就像打印機那個炭粉一樣的黑,真的就這樣。而人之初性本善,指人的靈魂,夫妻兩個人千年修得共枕眠,兩個人有一千年的緣分,才能今天成為夫妻咧,那兩個人一千年的緣分是指什麼?指人的靈魂啦。托生成一個人,你的靈魂得有足夠的德行,才能夠允許你托生成一個人。

忍,心字頭上一把刀,這是人們通說的。心字頭上一把刀,是指人之初性本惡,用人心去忍耐,在相當程度上,是因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而真正的忍,我能夠理解的,就像有朋友說,濤哥你講講你自己修煉的體會,一個人當他做不到真實的時候,他無善可言,這是我能理解的啊,咱先說好這是我現在能夠理解的。一個人做不到真實的時候,他無善可言,根本不是一個善輩,善良之輩。禮貌在相當程度上是虛假的欺騙,在今天的環境中,人本該禮貌,但利用禮貌而成為手段,生存的手段,就是有著邪惡之嫌,不真實。不能做到真,就不是一個善良之輩;當不是一個善良之輩的時候,他又何從談到忍耐呢?相反,做到真實的人,他就自然生命表現出善良。因為一個真實的人,他自然不會去傷害別人,在他的行為中自然不會傷害別人,你記住這一切都是自然的。而當他自然的不去傷害別人的時候,遇到某些苦難的時候,某些事情的時候,為什麼叫忍,心字頭上一把刀?去掉人肉體所帶的人心,成為佛,成為更高境界的生命的境界的表現。

所以心字頭上一把刀,不是你滴滴見血,而是生命境界的昇華過程中,他能夠去掉那些貪婪之心、邪惡之心、占有之心、淫蕩之心,他的境界就上來了。所以當走到那一步的時候呢,這個人走到哪兒,被人稱為有一種無形的慈悲的感受,生命的境界,去掉人心方見慈悲。慈悲一詞是在佛家裡說的,不是人的話,人只能說是善良,善良很大的原因,你不占有別人的東西,不占有別人的東西,他不就要忍耐,他不就是一種真實的表現嗎。所以現在的人就那個嘍,我覺得就是說,人之初性本善,還是人之初性本惡,一個不相信自己靈魂,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時候,他一定說:人之初性本惡,他必然被這種惡所虐殺。冤冤相報何時了,就來自於此地,但報應是理當所然的。
 

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成終身監禁第一官


那我們看到最新的一篇報導,省級官員被斬殺,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成為了終身監禁第一官。現年70歲的白恩培,在今年6月分受審,當庭承認受賄2.47億元人民幣。10月9日,安陽的中級法院宣布,白恩培死緩期滿,依法減刑為無期徒刑,但終身監禁、不得減刑、不得假釋、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之後改為無期徒刑,不得減刑、假釋的制度,是去年8月分,中國刑法修正案新設的制度。中國媒體講:白恩培成為了終身監禁第一官。這是在樹立完善司法制度本身,第一。第二:在準備消掉,就是免除掉死刑犯的作法往前走了一步,如果習近平在過程中,把任何一個貪官殺了,今天跑到海外的貪官,就可以作為藉口,不回來了。而終身監禁不得假釋,這是司法上可以做到的,代替死刑,面對是跑到海外的這些官。
 

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家人富有身價網絡曝光


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家人,富有身價網絡曝光。涉嫌捲入中共高層鬥爭而失寵的,前北京市委書記劉淇,攜全家到西藏豪華視察旅遊案,這哪是個事兒,結果現在成了事兒了,繼續發酵,官方網絡出現新的揭發劉淇家人,涉嫌貪腐的消息。網民爆料說:劉淇的妻子傳擁有7000萬元的財產,目前呢,新華網原有的劉淇簡歷被刪除了。這個時間弄出劉淇,也就在這個時間,新華網把劉淇的這個簡歷拿下來,那他就死了。
 

胡舒立:何為房市治本之舉


胡舒立說:何為房市治本之舉?十一黃金週,幾乎演變成房地產的限購週,9月30日起,北京、天津、成都、鄭州、武漢、深圳,先後發布了房控政策。那房價暴漲這一輪緊急控制,意謂著2014年的鬆綁政策,再次進入拐點,稍有新意的手法,是天津等地出現的分區限購,而成都則盯緊人頭,在一些地區一個人只能新購一套房屋。而在胡舒立的,她自己拿出的文章的眼睛裡認為,解決房價暴漲的扭曲狀態,難也難、易也易,關鍵是下決心改革,只要從解決高房價,賴以生存的土地財政入手,改善宏觀控制,中國的房地產市場,就有望走上健康之路。
房價一旦停滯下來,就會把身背負債的家庭,資產負債表的壓力和支出以及消費行為改變,對行業配置的影響呢逐漸會顯現,好些人以前沒有什麼負債,但是一換房子,就背上了幾百萬上千萬。房價不漲的話,機會成本上升的難受,也就自然而然了。其實既然來時是一榮俱榮,那麼去時必然一損俱損,明年在我的眼睛裡,會看到很多人在菜市場揀菜葉,在餐館收剩菜的人會增多的,絕不是聳言聽聞。在2015年股市出現暴跌的時候,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很多人賠錢了,而如果在2016年,房市出現巨大動盪的時候,一、二線城市的具體人,幾乎所有的家庭,都將遭到這一波的打擊。
 

北京最嚴一招房價暴跌 更大風暴逼近


同時間呢另外一篇報導說:北京最嚴的一招房價暴跌,更大的風暴在逼近。它講說樓市控制週剛過,政策影響已經立竿見影,統計顯示,樓房交易量急降,那黃金週20個城市的樓房控制,已經立竿見影,有分析認為,這只是剛剛開始,多種力量博弈的前提下,更大的風暴還在後頭。作為中國大陸,如果在房地產市場本身是它唯一的支撐企業,在它的帶動之下,很多人的錢斷在裡頭,是否會影響到包括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法國,諸多因為中國的錢過去,而哄起的房地產市場的暴跌呢?我昨天還看了一帖子,2016年秋冬季,世界經濟將出現大動盪,隨便你信不信啊!不知道?明天的事沒人知道,但有生命會知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