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再跌停!謝金河看壞.黃國昌促求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2 日訊】再來關心樂陞案,樂陞股價今天開盤後,仍然直接打入跌停板,股價只剩17.55元,知名財經名嘴謝金河在臉書貼文說,隨著樂陞價值崩壞,樂陞事件還會再擴散,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說,求償的腳步必須要加快。

百尺竿頭收購樂陞違約交割破局後,參與應賣的投資人因股價重挫損失慘重,樂陞收購自救會繼昨天(11日)到高雄市政府陳情後,今天下午也在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陪同下,到投保中心進行與中國信託的第二次調處。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那我覺得中國信託可能在這件事情上面,也要展現他們的誠意,用最大的誠意跟善意,趕快的跟這些在這次公開收購當中,因為很多不實的消息,所受傷的投資大眾還有股東。」 但據消息人士指出,第一次調處會議,中信銀認為,它們只是公開收購過程中的股務代理機構,沒有履約交割的義務,拒絕與投資人和解賠償損失。一但調處失敗,投保中心就會代理樂陞案受害人,向中信銀及中信證提出團體訴訟求償。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跟相關責任,要負責任的人求償的腳步必須要加快,那目前投保中心的腳步似乎是有點慢,只有對百尺竿頭求償,我覺得這是遠遠不夠的,不管是對財產的保全,還是民事實體訴訟的提攜,投保中心都應該要更積極一點。」樂陞收購自救會版主 JOY:「目前金管會這邊沒有任何一個專案窗口,只有我們很孤單的,對投保中心少數的投資人在奮戰,所以我們積極的希望就是,投保中心能夠集體的為所有的受害者求償,追加被告這樣子。」 除了自救會成員積極進行各項陳情活動,希望討回自己的辛苦錢;知名財經名嘴謝金河也在臉書貼文說,樂陞出了事,股價小數點進一位,從兩年前的194.5元,跌到昨天剩下19.45元,小股民真是無語問蒼天。而樂陞爆發問題後,有關單位漫不經心,司法單位誤判這是小事,看起來,隨著樂陞價值崩壞,樂陞事件還會再擴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姚瀚宇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