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光電展 陳建仁:2年內拼1.52GW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2 日訊】國際太陽光電展,今天(12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副總統陳建仁擔任開幕嘉賓,致詞時表示,新政府有決心在2025年以打造非核家園為目標,2年之內將大舉興建屋頂型與地面型太陽能發展,達到1.52GW的目標。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未來將以太陽能還有離岸風力發電,作為推動再生能源設置的主要的力量,而其中太陽能光電的目標,是要在2025年達到20個GW,預估連發電的產量可以到達250億度電,預期可以促成新台幣1.2兆的投資。我們的目標是很堅定的,而且我們一定會變成一個,勇敢的鬥士,來做這件事情,在2025年太陽光電的20個GW的中長期目標,一定會達成。」

SEMI 太陽光電委員會主席 張秉衡:「台灣,身為一個製造大國,我們非常高興政府今年這樣的一個決策,我們也可以感覺到,在總統府行政院的努力底下,似乎所有的行政部門,立法部門都在動起來了,當然我們也知道發展綠能有相當多的挑戰,在我們國內有很多挑戰,我們也跟政府機關有相當多的溝通,我們也深信,在我們政府機構,的這個努力底下,台灣的綠能發展是可期待的。」

SEMI 太陽光電委員會主席張秉衡表示,因應內需市場,今年產區特別新增「智慧能源與儲能專區」,從下游把太陽能產品應用到社會,甚至全球,協助世界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