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燒到南韓經濟!謝金河:有重大衝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南韓中央銀行今天將2017年經濟成長預測,從原先的2.9%下修為2.8%,主因就是南韓央行將三星手機Galaxy Note 7召回危機衝擊也納入考量,今天財經專家謝金河直言,三星有事,南韓經濟必定大受衝擊。

財經專家 謝金河:「韓國在這次三星出問題之後呢,你看它在九月份,韓國的出口,衰退5.9%,所以三星有事,韓國經濟一定會大大受到衝擊,那這個事件,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在電子性消費產品當中,不能夠有任何的缺失,這一旦商譽造成損失啊,韓國可能這次要把Note品牌整個停掉,對韓國經濟一定造成重大傷害。要重新在消費者心目中,重新豎立品牌的形象,他要花一段很大的力氣。」財經專家謝金河認為,三星停產停賣衝擊,將對南韓經濟造成重大影響,尤其其他手機品牌,可能陣勢崛起,產業版圖將可能更動,除此之外,三星面對這項風波,勢必得花上更大的功夫才能重新豎立品牌形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