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親上火線 怒批川普侮辱女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週四,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又陷入了新一輪醜聞爭議。「紐約時報」等多家媒體爆料川普曾對女性非禮,而川普則全盤否定指控。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當天罕見發聲,呼籲選民擯棄八卦瑣事,關注國家大局。

指控川普猥褻的證人Jessica Leeds:「他就像一隻八爪魚,他好似有六條手臂,他的手到處摸。」

10月12號,利茲女士在《紐約時報》的報導中出現,稱自己與川普在30多年前的一架班機頭等艙相鄰而座,指控川普在自己的身上摸來摸去。

同一篇報導中,2005年時在紐約「川普大樓」任前台的克魯克斯(Rachel Crooks)女士,則指控川普曾在電梯門外強吻她。

隨後,《人物》雜誌、佛州的《棕櫚灘郵報》等媒體也爆料了類似消息。

希拉蕊陣營週四立即藉此對川普展開攻勢。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歐巴馬:「我們不能再容忍讓孩子們看這些醜聞,一分鐘也不行,更何況四年。現在是時候女性們都來抵制,真的夠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川普選戰現在有很多負面消息出來。」

川普則全盤否認這些指控,稱這些故事都是捏造。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這些兇狠的指控,說我對女性有不當行為,絕對都是謊言,希拉蕊自己一定知道,她的陣營也都清楚。這些指控都是捏造的。」

川普並質疑,維基解密正大量公開非常不利於希拉蕊的文件,而這些醜聞指控在此時被密集爆料,並非「偶然」。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這些攻擊在此時發生不是偶然,維基解密公開文件,大量曝光希拉蕊在國際上的腐敗情況。曝光電郵顯示,希拉蕊與一些媒體組織有密切關係。」

維基解密曝光的文件顯示,希拉蕊曾在演講中提到,希望開放邊境,建立「半球共同市場」,這與她在本次大選中的承諾不一致。

川普支持者Dorothy Taylor:「我不在乎,沒人在乎,那是川普的私人生活。他的私事不會影響我,希拉蕊會影響我,高等法院的事宜,要開放邊境,她會讓美國陷入危機。」

而共和黨籍的眾議院議長保羅‧瑞恩也在週四露面,他雖然沒有提到川普,但呼籲選民不要被無關緊要的事情吸引,而需專注在重要議題上。

眾議院議長 保羅‧瑞恩:「總統選戰拼的是國家議題,別被嘈雜瑣事吸引,關注治理國家的政策,贏得大選,拯救這個國家。」

同時,川普的競選搭檔,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也重申了對川普的支持立場。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