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鹹蛋黃仿真小芋仔 不用削皮直接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觀眾朋友對芋頭酥的印象是什麼呢?來看到造形獨特的芋頭酥。奶油酥餅、芋頭酥創辦人阿聰師,費時兩年,研發不用剝皮就能直接吃的芋頭酥,將芋泥與鹹鴨蛋結合,而且造型特別,吸引民眾嘗鮮。

銷售人員:「這我們的鎮店之寶,歡迎試吃喔。」

切好的芋頭酥,滿滿一盤,不一會兒,就全部清空,仔細一看,裡面除了芋泥,還有一顆鹹蛋黃,加上獨特造型,吸引民眾目光。

試吃民眾 李女士:「是鹹鴨蛋,然後皮很酥,(有吃過這樣子的組合嗎?)沒有,(所以吃起來感覺是?)綿密很香,(很香?)對,很有口感。」

試吃民眾 鄭先生:「(這樣子的外形,那吃起來的心情?)心情就很舒服,就好像大顆芋頭的孩子。」

特製的條狀芋泥,放在桿好的餅皮上,人稱芋頭專家的阿聰師,用手感捏出芋頭形狀,就連芋頭皮也要求逼真,刷上一層可可,再送入烤箱,出爐的小芋仔,彷彿剛從土裡挖出來,阿聰師說,食材都是選用在地生產,像是大甲芋頭,和內餡的鹹鴨蛋,也來自台中大安,將當地的風俗民情,融入糕餅。

芋頭專家 吳聰朝:「我們親近自然,模仿自然,然後這是自然之美。生活的文化跟歷史,然後就把它做成那麼漂亮,就等於是,像是在賣藝術品這樣,又好吃,所以真善美。」

特販部經理 陳碧玉:「一直有消費者一直反應回來,說我們可不可以小芋仔,在我們的通路能夠廣,廣泛的去販售。我們也經過穀研所的驗證、認證,然後在食安問題上是層層把關。」

73歲的阿聰師,是奶油酥餅、芋頭酥等糕餅產品的創辦人,費時2年研發,推出小芋仔,更獲得幸福點心榮耀,讓消費者不用削皮就可以直接吃芋頭,也帶給消費者視覺上的新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