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豬手效應!川普民調落後七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風波不斷!現在又有更多女性出面指控,曾被川普性騷擾,荒誕行徑,連現任總統歐巴馬也看不下去。

川普性騷擾證人 澤沃絲:「就算你大名鼎鼎,也不該隨意對女人性騷擾。」

川普(Dnoald Trump)歧視女性的言論和性騷擾的行徑使他成為眾矢之的。不僅眾多女性站出來指證他的惡行,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跳出來說話。

美國總統 歐巴馬:「正常情況下,不論哪個黨派贏得大選都是美國的勝利。然而川普當選卻可能招致一億美元的虧損。」

站在女性立場,身為美國第一夫人的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不遑多讓。她在一場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站臺的演說中痛批川普作為。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川普身為名人,卻在公眾場合大力吹噓自己對其他女人性騷擾的行徑。其言詞之汙穢,令我們相當擔心若孩子不小心看到該怎麼辦。」

有鑑於川普醜聞不斷,路透社的全國民調指出,川普已落後希拉蕊7個百分點。儘管川普駁斥一切都是令他名譽掃地的陰謀,似乎也沒什麼說服力。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那些指控我對女人有過不正當行為的惡毒言論都是假的!柯林頓夫婦對此瞭若指掌。」

民調顯示,川普和希拉蕊的差距在於流失多數女性選民的支持。鹹豬手效應帶給川普的打擊著實不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