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遭凍結 吳敦義:霸道應訴訟.釋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主辦聯誼會,他批評,黨產會處理國民黨黨產霸道,應該採取司法途徑,並要求釋憲。

前副總董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退休同志聯誼會,他坦承,過去年代的確有黨政不分,如果不合理的,都應該會還給國家。

前副總統 吳敦義:「在那個年代,當然黨跟政有一些,是比較牽扯不是那麼清楚的,那這部分應該釐清,我覺得國民黨也應該要有這種雅量,跟這種覺悟,就是凡是手續不完整,所有權不是那麼合理的,應該還給國家。」

不過,話鋒一轉,對於新政府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國民黨黨產,吳敦義表達不滿。

前副總統 吳敦義:「我覺得這個黨產處理委員會,現在採取的態度,是過分,過分霸道,過分霸道,我覺得黨應該還是要採取,司法的訴訟。或者甚至於要求釋憲的方法,來解決這樣的一個難以避免的紛擾。」

吳敦義認為對不當黨產處理,應該採取司法訴訟與釋憲。至於目前,兩岸關係現況,吳敦義,再提一中各表,表示總統蔡英文所謂的「維持現狀」的基礎,是維持馬政府時期的現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