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劉云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今日點擊(266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        提要
成報:劉雲山 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環時說原來成報老闆想逃到美國
環球時報劣跡斑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來studio拍節目,碰到一個路口,就是孩童們過馬路的地方,兩個學生過馬路。我們知道每到這個時候,會有人站到路口上,大概一個小時,去舉著一個停車的牌子,來保護行人的。在那個路口, 那孩子是已經走過,剛走過了右半區沒走過左半區的時候 ,一輛車左轉彎,他為了搶這個路口嘛,因為左轉彎他不容易,他就搶過來了。搶過來,擦著這個舉牌的人後身就擦過來了。我在另外一個方向。然後舉牌那個人就非常憤怒,不幹了,是個老人,是個白人,立刻給他叫住了。那叫住了, 四邊的車大家都停住了,老人就拿著這個牌子,說你看見這牌子沒有?你看見那學生沒有?那開車的人是個年輕的大陸人,大陸人臉上就有標記咧,對吧。那他跟老人在說的時候英文講不好,摻雜著中文。

那我從旁邊過的時候呢,大家不會說什麼,但是所有開車的人都會扭臉看這個人。

這種事情發生,按照正常的社會中,你可能因為有急事,你沒注意,你要跟人家道歉就是囉,但是中國人的習慣就是辯解,中國人的習慣一定,展現自己百分之百的理由,大陸人。所以來到任何一個社會的環境中,為什麼人家不歡迎你,為什麼你來到這個社會環境中,你居住這個區域,那其他人都搬走,你沒有能力去反思自己。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有這意識沒有,你沒有能力,你已經喪失了人正常的能力去改變自己。

我們這種環境中,我記得跟大家一直分享過,我說其實是一個改變的機會,是一個改變的機會,而且也是在一個走向改變的過程中。香港成報昨天頭版頭條,點名劉雲山、 張德江是江澤民的心腹,今天香港的混亂就是他們兩人幹成的,他們倆幹的。而他們倆幹的原因是對壘習近平,替他的主子江澤民說話。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有趣的原因就是我還是說那話,這話要今日點擊當中,我們是這麼走過來的,那成報不是欸,77年咧,老闆是大陸的生意人咧,他為什麼這麼做?

我們先看看成報怎麼說的: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叫西環播獨,亂港四人幫。這篇文章來得很應景,是在香港立法會的,新入選的議員們宣誓就職的時候呢,很多一些年輕的議員,在他們宣誓詞中加入了很多新的詞彙,直接拒絕中共,那這件事情成為了在香港本土,很大的一件事情。那也就變成了香港立法會,新的立法會剛出現的時候,動盪就展現了。文章寫得非常長啦,但是非常直接了當啦。亂港四人幫的利益集團,在香港所做的滔天惡行,市民有目共睹, 深痛惡絕。香港亂局就是人禍,不徹底換人換思想,根本無法撥亂反正,讓香港人重新回到正常生活,縫合撕裂社會。筆者希望中央大員明察秋毫,挖出一些蛀蟲, 鏟除禍根。

成報:劉雲山 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這就說得非常直接啦。它講說禍港黑手,全是出自於江澤民心腹,除了張德江之外,還有劉雲山,把持文宣系統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他們連手玩火,擾亂香港。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特首梁振英,加上文匯報、大公報,推波助瀾,天天高調嚷港獨,大搞排獨的說法,虛虛掩掩。他說把被非建制泛民主派人,認定為叫偽港獨組織,送進立法會搞亂。2名成員在立法會宣誓就職時,大演鬧劇,所以昨天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竟然汙辱china中國為支那,全場震驚。劉雲山、張德江禍根深重,縱容亂港程度已近瘋狂,愧對香港社會,愧對中國人,醜出國際,對國家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成報:劉雲山 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大家聽明白了,2014年的時候,雨傘運動那麼狂暴的時候,都沒有港獨的說法,也沒有本土派的說法。港獨和本土派,是在2015年之後2016年出現的。而他們迅速崛起,進入了香港立法會。而這些年青人,進入香港立法會之後,立刻出現拒絕中共,拒絕大陸的作法。那這個作法,作為香港的媒體,作為香港控制的,梁振英控制的所有,都說這是港獨這是港獨,對吧。那作為這篇文章的筆者,很清晰的說,他們的出現是你梁振英、張曉明、張德江、劉雲山、江澤民、曾慶紅,曾慶紅在此之前已經被提出來,一手造成的。是你故意製造這種事情。

成報:劉雲山 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文章裡提到說,劉雲山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就把劉雲山好一通罵。然後緊接著提到,劉雲山手底下就是環球時報,講得非常清楚,我覺得這都不用太多講啦。

這裡面它提到2014年的610的香港白皮書,挑起了6月22日的香港的公投,這個我已經我嘴皮子都說破了喔。其實人家成報有它自己的看法,但是看法當中跟我們早前講過的,是完全一樣的。所以這篇文章裡,通篇的宗旨,在打擊張德江之後,拿出了劉雲山,這是非常直接了當的。距離中共本身的六中全會10天的時間,集中火力打擊劉雲山。而在他的20天左右的時間,集中火力打擊張德江。成報今天扮演的角色,就是六中全會的主使人,讓它這麼做的。它不是報紙了, 現在,它不是報紙了,它要幹一件大事情,在我眼睛裡就這麼點事。

在成報拿出那樣的內容之後,環球時報跟成報幹上了。環球時報說成報突變必有黑幕,原來老闆想逃到美國。香港成報的突變必有黑幕,但全篇文章所謂的黑幕,原來只是指成報的老闆,叫谷卓恆在大陸犯有經濟罪,成為了網上的逃犯,但卻未能成功說服當局放他一馬,於是惱羞成怒大放厥詞,攻擊和中傷中聯辦,特首梁振英,用意是為自己一旦今後去美國等西方國家,尋求政治庇護積累條件。那環球時報說的黑幕,其實香港的大公報和文匯報,早已登過此類文章。

環時說原來成報老闆想逃到美國

環球時報12日發表的文章,所以它自己站出來,替張德江說話。那成報第2天,直接把劉雲山也掛上了。這裡說的理由,就是為了成報的老闆為了到美國,去尋求政治庇護,它證實了這個消息,對不對。你今天只要拒絕中共,你退黨、退團、退隊,很多辦難民的,你有機會留在美國,我不開玩笑的,人家環球時報就這麼登了。你聽懂了,今天你退黨、退團、退隊,你今天在海外,聲明退黨、退團、退隊,你有機會留在美國。那麼多人都想跑咧,天下太容易的事,這是真是天上掉餡餅咧。

成報在同一時間說,環球時報劣跡斑斑,劉雲山、張德江合夥政治抹黑,及人格謀殺是慣用的手段。2週前政治圈人士,告訴筆者說他們要利用劉雲山和利益集團反撲,向成報的老闆扣帽子,說成報跟法輪功有關。那所持的證據就是,成報的評論受法輪功追捧。他說筆者一聽就樂了,他說感嘆國家的輿論機器,水平之低,無人能及。他也說了個笑話,他說如果男同性戀者,愛看張曉明的話,那張曉明是不是就在搞gay?那成報的批評的本身,是從它的角度去批評。但是在我的角度,我覺得又很有趣。

環球時報劣跡斑斑

它驗證了一點,今天整個圍繞著中國發生的事情,它中心的主題,三個字: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上乘的功法,他秉承著三個字叫真、善、忍。我跟大家說過,一個人如果做不到真、善、忍,你是人嗎?如果環球時報來痛斥真、善、忍本身的話,你說它是人嗎?但它可以冠冕堂皇,大放厥詞去這麼做的話,那不就是江澤民蛤蟆的環境,動物控制了這個社會,才造成了今天的場面。

斬妖除魔,就是2016年我們看到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