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打破江澤民所有規矩 今日點擊(266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        提要

海南原副省長譚力被判無期徒刑
習近平會打破中共權力交接的慣例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的時候,走出埃及記 ,其實裡面有兩個,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故事,所有人都知道。那摩西去拿那個十戒的時候,結果下面等的人等不耐煩了,就覺得摩西已經不在了,拋棄他們了,摩西說的神也不可靠。所以他們就收斂了,當時那些在現場的,猶太人的那些金銀首飾,塑自己用金子造出了個神,是個牛,是什麼,忘了,反正造出了一個神,覺得這個牢靠,因為可以看得見,對不對。可以摸得著,金的,是我們自己造的,這是實打實的。而裡面有些做生意的人,包括壞女人圍著這東西,就幹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摩西回來,帶著十戒回來,一看,大怒,就把那第一次拿到的十戒摔碎了,對吧。然後後來神顯神蹟,把這個所謂人造出來的那些神,那些所謂的神,都給毀了。壞的男男女女也給他毀掉。摩西就再去了一次,第二次拿到十戒。

那裡面有個潛在的故事,因為那些猶太人的做法,造成了他們在走出埃及的時間,被延長了幾十年。延長了時間的真正原因,是讓那些曾經參與這件事情的,而最後留下來的猶太人都死去,他們犯罪了。那另外一個,猶太人的這個走出埃及的,比較有意思就過海了,對吧。那摩西使出他的,在神的幫助下,把海水分開了。人的想法,過海得有船;靈魂的想法,是不在人的這一面尋找出路。而人的這一面,面對一個擁有靈魂的想法,而不是人的方法去解決問題時,人的這一面的一切,等同的物質給他讓路,這是真正修煉中的概念。

中國人的傳統文化,一個生活在境界中的人,他沒有生,沒有死,他只有生命的過程。當他沒有生,沒有死,他的生命過程的時候,他就不會對現實人的紅塵中的,人生死所兩不知,無法控制的紅塵世界的所有的人,不會對他們造成任何傷害。他只會珍惜與他同在的一切生靈。而那些生靈對於他,看他而言,就叫慈悲,就叫神佛在世。現在的科學還在找咧,我得證明它。你的生命的物質的本身的境界,是沒有能力證明它的存在。一個上樓,有11階樓梯,你站在下面,你想證明在11階樓梯上面的,平面上存在甚麼東西,你是有病的,不可能,對不對,因為你根本看不著。道理是一樣的。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它能夠拿出來的東西。

在這集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我個人這些只是從師父那兒學到的。師父講了一個道理,自己在實際生活中修煉中,去按照師父教誨的去理解。師父說你得這麼走,你就老老實實這麼走。很多人你看那個在宗教中說,佛這麼說神這麼說啦,你信我神就會幫你。這得信神,到時神就幫你,神怎麼幫的,你別管,到時神就幫你。上超級市場買菜,根本就不是神,根本不是用一個修煉人的心態,但你現在聽,到處都是這個,到處都是這個,對不對。30多年前你上北京八大處,北京二處有一個釋迦牟尼佛的佛指,我忘了是哪個手指頭,是佛指啦,所以八大處很有名。但30多年前你看它立的牌吧,有求必應,打錢眼,那咱都去看過,對吧,有求必應。你求佛,佛就應你,誰求佛,佛就應他。你給佛多點兒錢,佛就給你應大個兒的,那是佛嗎?所以人我覺得笨啦,笨的原因是因為他最現實。那最現實的人做了笨的事兒,但是在他眼睛裡是最聰明的事兒,他必遭報應。
 

海南原副省長譚力被判無期徒刑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海南原副省長譚力被判無期。被告譚力以受賄罪被判無期,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全部個人財產。對譚力受賄所得的財物全都上繳國庫,它說有8千多萬元。那譚力是被綁了票的,跟白恩培、周本順這是一塊兒的。所以習近平營造的是氛圍,嚇唬中央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後補委員,中紀委。所有的人,官員。其實他都不信的,他只信他倆哥兒們。所以你會看到,有些人被提拔上去了,怎麼又給殺了,對不對。對於他來講無所謂,我今天可以讓你上來,上來是為了穩住你;然後明天就拍死你,所以上來的你不知為甚麼,下去的他也不知道為甚麼,他在與全體中共高級黨員作對。
 

習近平會打破中共權力交接的慣例嗎

為甚麼這麼做?BBC的另外一篇報導,習近平是否會打破中共權力交接的慣例嗎?在探討六中全會,和今天中共最上層的變化中,也是一門傾兒的往前認為,共產黨是萬歲的,才會出現這種話題。但是在BBC的引述的,金融時報的評論中,有所內在的改變。中共高層換屆一個不成文的規定,是七上八下。具體來說到了江澤民時代,江澤民在2002年,為了清除一名異己,而做出的規定。67歲以下,可以繼續擔任高層,那超過68歲面臨退休,這一規定在胡錦濤時代得到貫徹。所謂的不成文的七上八下,就是江澤民訂的。今天習近平上台,就要打破江澤民所有的規矩,否定黨的體系,就是這個。
 

習近平會打破中共權力交接的慣例嗎

很多在評論當中,包括這樣的BBC、金融時報,一開始都不承認,都不能點題在這個問題上。不是黨的規矩, 那是江澤民的規矩。他否定的是江澤民,就不願意承認,就是視而不見。而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覺得我說這個就, 我說得都沒勁。但是今天呢金融時報自己卻,要把這事分清楚。隨著中國將在明年召開十九大,進入了所謂的換屆選舉年,圍繞著習近平,徹底取消所謂年齡限制的揣測越來越多。當他否定集體領導的時候,就已經否定了江澤民的根本 ,垂簾聽政的根本。否定了江澤民一直樹立,藉助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人數多,來把控中共的權力。那作為習近平只能砍掉它。連集體領導、 政治局常委都否定了,幹掉一個七上八下,有甚麼不成的,所以這都是小事。

文章提到說習近平還可能打破,領導人兩屆任期的中共不成文的規矩。所以這個都是老說法啦,到那個時候有沒有共產黨都不知道了。共產黨跟國家,憲政國體之間的關係,存在關係是甚麼樣,也都變了,所以有什麼兩屆不兩屆。無疑十九大是習近平,政治布局、提拔親信的最佳時機,藉此進一步鞏固他的權威。他的支持者都期望習近平,在第二期任中有所做法。但北京的學者講,也許習近平表面上很強勢,很難說習近平是否能在十九大上,達到他的目的。林和立說如果習近平,想取消68歲上限退休年齡的話,他不認為中共黨內,有任何可以公開挑戰他的人,但並不等於沒有內部鬥爭。
 

習近平會打破中共權力交接的慣例嗎

而有關另外取消年齡,最直接受益的是王岐山,因為王岐山到明年就69歲了,但他的權力僅次於習近平,第二把手,他也是中共高層最懂經濟的人。而有關年齡限制,江澤民在最後一屆的任期,開始的時候已經71歲了,所以最惡的是他,他第二任期開始的時候已經71歲了。在他退休的時候卻騙了李瑞環,說叫七上八下,多邪惡啊。如果習近平廢除年齡限制,意謂著王岐山、習近平,不再有面臨年齡的問題。2015年習近平就表示過,任命官員不能僅以年齡畫界線。從中共領導人的歷史來看,高齡當政者大有人在。毛澤東死的時候他82歲;鄧小平下令鎮壓六四學生,殺人的時候84歲;江澤民最後一期任期時是71歲。聽懂了,共產黨就不是人,你信它的,你就糟蹋自己的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