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廣播邀大衛麥塔斯 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國際持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丹麥廣播電臺,特別在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 訪問丹麥期間,邀請他進行現場直播採訪,主持人以兩種語言同步翻譯給觀眾,言談之間,也透露對活摘罪行的震驚。

丹麥廣播電台(Radio24syv)主持人阿拉普(Anne Sofie Allarp):「首先,告訴我,這些器官是從哪裡來的?」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器官)大部份來自(監獄裡關押的)良心犯,其中最大比例的是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

丹麥廣播電台(Radio24syv)主持人阿拉普(Anne Sofie Allarp):「這真的很令人震驚,麥塔斯先生,您的調查工作已經持續10年了,對於您的發現,中共當局怎麼反應的呢?」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必須說,他們(中共)信口雌黃,一開始他們說,所有都是來自捐贈者,器官都來自捐贈者,都但他們並沒有捐贈系統。他們沒有器官分配系統。然後他們又說,所有都是來自被處決的死刑犯,但是他們並沒有公布真正的死刑犯數據。」

在10多分鐘的訪談中,麥塔斯也解說,他以10年時間,整理出的調查報告,具多方採證與準確性。麥塔斯最後說,他原先很擔心,如果他不繼續追蹤中共活摘罪行,這些證據數字就會丟失,但麥塔斯說,現在有越來越多團體和個人都在緊追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這些追查將持續不停止,除非罪惡停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