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渭水隔代傳人? 柯P:做自己都來不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時,不但追隨蔣渭水思想,更想傳承他的精神,上午他特地參加蔣渭水逝世85週年紀念研討會,多次提到他依循蔣式精神,還期許將來的政治人物應該把自己當成文化的傳播者,但被問自視蔣渭水的隔代傳人嗎?柯文哲說,「做自己都來不及,還做別人」妙答以對。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稻埕那部電影,在那部電影當中他們怎麼稱呼蔣渭水,文化頭。」

尊稱蔣渭水是「文化頭」,出席蔣渭水逝世85週年紀念研討會,回想當初參選時,就以傳承蔣渭水精神為己志,柯P特別有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將來的政治應當是講究軟實力,而不是硬實力,將來的政治人物,不要再把自己當作是政治上的領導者,而是一個文化的傳播者。因此在我的選舉當中,包括我們提出的不插旗子,後來這個就變成台北市選舉以後也不會再插旗子,我們也從來在整個選戰過程當中,沒有買任何的置入性行銷,其實所有這些,就是在實踐蔣渭水說的,透過文化的方式改變台灣的社會。」

柯文哲再提自己2014年1129北市長勝選的那場戰役說,走過的每一步路,都是在追隨蔣式風格,是不是自詡為蔣渭水第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是種方法的繼承,我們要從政治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播者,這種思想、想法大概是繼承那種想法。(會期許嗎?)算了,做自己都來不及了,還做別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