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社區槌球大賽 8歲到94歲大PK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2016年雲林社區槌球大賽在義峰高中舉行,共有三十幾個隊伍,年齡從8歲到94歲都有,因為不分齡大PK,所以賽事場上有阿公級的隊員,還有小小朋友,場面熱鬧有趣。

94歲的黃伯伯,打起槌球來,架勢十足,8歲的林宏聲更厲害,4年前跟著奶奶學槌球,就已經拿到全縣冠軍了。

8歲參賽者 林宏聲:「一開始先拿球桿借我打,後來可以打過門了,就開始比賽了,我得過冠軍。」

94歲參賽者 黃呈田:「從開始打槌球到現在二十七年了,我認為槌球對較老的人,沒有運動傷害,所以對健康有重大的幫助。」

志工協會理事長 張聰明 :「除了四肢身體的運動之外,還包括眼力各方面都滿需要,都可以訓練。」

這是雲林縣社區槌球賽的現場,今年有30幾隊報名,不分老少一起比賽,參賽者陳瑞田多年前因為工傷導致右手肢殘,但喜愛運動的他,20年前愛上槌球,也開始參加比賽。

參賽者 陳瑞田:「(沒障礙哦),沒有障礙,二十年了,現在是說當作運動打球就好了。」

94歲參賽者 黃呈田:「輸沒關係,提高槌球的水準,大家開開心心這樣最好。」

難得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砌磋球技,這次除了正規比賽之外,還有九宮格比賽,雖然艷陽高照,大家還是努力以赴,要為社區爭取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