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雄告別式 胡瓜抱病來.江蕙怕淚崩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綜藝教父黃義雄的告別式在今天上午舉行,綜藝天王 胡瓜抱病吞止痛藥出席,另外張菲、張小燕等演藝圈重量級人士都出席,感念黃義雄對電視圈的貢獻,在戒嚴時間為台灣爭取的空間,而台語天后江蕙因為擔心淚崩,今天缺席恩師的告別式。

台灣綜藝天王 胡瓜:「我早上多吃幾顆止痛藥過來,(是跟醫師請假嗎),我錄影也請假,我待會回去休息。(就一定要來見寇桑最後一面?)能來是一定來。」

台灣綜藝天王 張菲:「我們今天演藝圈能夠有一點一滴的成就,能夠在戒嚴時期,能夠掙脫這個禁錮,讓表演能夠有這樣一個天地,在過去來講,他是非常了不起的人」

台灣綜藝教母 張小燕:「希望電視圈,能有更多的人像寇桑一樣,這麼熱愛電視」

本土綜藝天王 豬哥亮:「心好,會幫人,會帶人,我40歲的時候,就被他帶起來台北。」

演員陳美鳳:「很用心,任何事情他都盡心盡力,對我來講他是綜藝教父,我也感謝他曾經給我的機會。」

告別式現場莊嚴肅穆,現場陳列他的金鐘獎座和最愛的油畫作品。同樣受到黃義雄提攜的台語天后江蕙,據轉述,因為擔心淚崩加上已經封麥退出演藝圈,所以今天並未出席告別式;黃義雄投身節目製作47年,成就無數收視率第一的綜藝節目,2011年,黃義雄也榮獲第46屆金鐘獎頒發特別貢獻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