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發言人林鶴明將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外傳台北市文化局長謝佩霓、發言人林鶴明都將於近日請辭,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謝佩霓和柯市長之間有默契,有時間會再對外界說明,但目前還是以業務推動為主,至於他個人目前也沒有變化,還是在原本的職位做好原本的事情。

北市府小內閣再傳人事地震,面對傳聞,市長柯文哲走的飛快,就是不回應!2月才接任文化局長的謝佩霓,上任不到1年,傳出因身體狀況請辭,還一度盛傳是柯市長要她限期走人。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

「外界的評論認為文化局的活動都辦得相當不錯,所以目前文化局的這些活動,我們還是會讓他順利進行當中。謝局長跟柯市長他們還是都有保持溝通,也都有默契,關於未來這些業務的推動,或者是整個業務的方向。」

發言人沒正面回應走或不走,謝佩霓也透過簡訊回應,強調現在首要的還是要把還沒結束的設計之都系列活動繼續完成。不過她遭點名下台已非第一次。據傳就是因做事風格,對上對下都強硬,引發內部不滿。

除了文化局長謝佩霓傳出異動,就連扮演市府化妝師的發言人林鶴明,也傳出要在明(2017)年初離職返回民進黨,是要當柯文哲與黨中央的溝通橋樑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

「整個台北市政府水深火熱,然後林鶴明離職到底要幹嘛?原來傳說他要到民進黨裡面,內部去幫柯P來一個裡應外合。」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

「我的工作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一樣的,我的職務也沒有調動,那我還是會全力的配合市長,那也是協助市府,做好發言人的工作。」

林鶴明對於自己的去向,沒把話說死。但異動傳聞,被藍營解讀是柯文哲在為連任選戰來布局。

北市府小內閣,攸關柯文哲施政力道與民調,首長異動,牽一髮動全身,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