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小孩世界發光!張宇安國際指揮首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澎湖小孩,台灣之光!帶您看到,榮獲羅馬尼亞第七屆加勒斯特國際指揮大賽首獎的張宇安,以校友姿態返回母校參與台師大舉辦的音樂會。藉由音樂會,張宇安向學弟妹分享學習的酸甜苦辣,也將經驗,傳承下去。

舞動的雙手,投入的神情,榮獲羅馬尼亞第七屆加勒斯特國際指揮大賽首獎,張宇安回到母校,和學弟妹們聯合演出。不是音樂班出生的張宇安,目前在德國柏林音樂學院攻讀管弦樂指揮。不只有張宇安,台灣音樂界年輕新血,紛紛在世界樂壇,嶄露頭角。

小提琴家曾宇謙,畢業於錄取率只有百分之三的美國費城的柯蒂斯音樂學院,多次榮獲國際小提琴比賽大獎,在美國費城管弦樂團協奏曲比賽與西班牙薩拉沙泰國際小提琴比賽皆獲得首獎。

15歲的巫熹芸,2015年順利考取美國音樂名校茱莉亞音樂學院。擁有國內外五場個人鋼琴獨奏音樂會及三場受邀至國外與管弦樂團的她,曾經榮獲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國中組第一名以及義大利國際鋼琴大賽少年組金獎。

持續精進努力,也相信將有更多台灣音樂界新星,在國際嶄露頭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