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遊戲大亨有意收購 樂陞連兩天漲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樂陞內線交易案,檢調持續約談相關人士,不過市場傳出中國遊戲大亨王佶有意收購樂陞,讓樂陞股價連2天漲停板,分析師說,這是因為想出脫的投資人大多已經出手,加上有收購的利多消息,讓部份投資人重燃希望,不過,樂陞自救會的行動沒有停止,還要繼續捍衛自己的權益。

樂陞股價一開盤就衝高,上午將近10點,更是攻上漲停,來到18.9元。從先前一路狂跌,收盤跌到只剩15.65元,現在,卻連續兩天拉上漲停,分析師點出問題所在。

分析師 李永年:「急於想要賣出的賣家都已經消化掉了,第二點個人認為有可能的原因是,昨天檢調單位有一些訊息出來,就是說像楊瑞仁也是幕後金主之一。現在大家發現,這幕後好像還有更多有錢人、有資金的人在裡面,所以大家就比較安心一點。」

股價回彈,但樂陞投資人還是血本無歸,畢竟如果從高點115元買進,就算只買一張,現在也虧了將近10萬元,自救會成員決定,自己的錢自己討,發起1人1信陳情活動。

自救會成員 黃逸書:「主要我們是希望行政院,成立一個專案窗口,指派一個專務委員來專案處理,陳情信兩天內就已經達到一千封以上。」

收件人寫上行政院長林全,樂陞自救會全台發起活動,有的投資人一寫就是厚厚一疊,200封信,全都是要寄到行政院給林全,接下來,他們還要透過傳真、以及大型抗議活動,為台灣史上第一宗「違約」公開收購案,替自己討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