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三代齊聚 五月天力挺周華健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國民歌王周華健,昨晚(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今年周華健出道滿30年,演唱會找來,重量級嘉賓李宗盛、任賢齊還有五月天,一起大合唱,滾石三代歌手,難得齊聚一堂。

周華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從今以後不會再更改」

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一開場就帶來經典組曲,帶領歌迷進入時光隧道,15分鐘演唱19首歌曲,但周華健最怕的就是,會忘詞,出動了17台提詞機。

歌手 周華健:「應該是有史以來,我自己啦,我不知道別人,是今天那個提詞機,最多最多。演唱會結束以後,我會申請那個世界紀錄。」

這次演唱會,還有另一個安排,就是全程在中國網路平台直播,讓買票進場的粉絲有些不滿, 但也有粉絲認為,演唱會現場,感覺不同。

周華健《傷心的歌》:「不要說的太多 妳不要說還有很多寂寞的我 傷心的歌 是誰的錯」

不同以往演唱會,周華健將舞台設置在中央,採用四面台設計,要與歌迷朋友們,近距離接觸。

周華健&五月天&李宗盛&任賢齊《心的方向》:「路不斷地向前伸展,我的方向 就在前方,追逐我的理想 心的方向。」

周華健出道三十年演唱會,滾石代歌手,難得齊聚, 8個人大合唱《心的方向》,演唱會最後,觀眾一起丟出黃色綵帶,場面壯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