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53名選手進複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記者:「這次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是在曼哈頓的翠貝卡表演藝術中心舉行,72位選手經過一整天緊張激烈的比賽,大賽公布53位選手進入複賽。」

其中,有15名選手進入少年女子組複賽,12位進入少年男子組複賽,11位進入青年女子組複賽,還有15位選手進入青年男子組複賽。

少年男子組中的17歲選手何永煥來自美國加州,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大賽,雖然沒能進入複賽,但他希望藉機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

少年男子組選手 何永煥:「我都覺得我進不了複賽,其他選手太厲害了,這讓我自己更想進步,看得出來他們都很努力,動作很流暢到位,希望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

參賽選手中,曾經獲得銀獎的吳凱迪,希望通過這次大賽,與其他選手切磋學習。

青年女子組選手 吳凱迪:「就是想要更好的提高自己,技巧、身韻各方面,也可以多學習學習,看其他人是怎麼表演,對自己有個突破。」

來自台灣台北的陳柏維,是第四次參加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雖然自身條件沒有優勢,但因為熱愛中國古典舞,很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

少年男子組選手 陳柏維:「像中午別人假如12點到1點,或1點到2點在睡覺的時候,有可能我就在教室裡繼續練。早上上完課,他們回去休息了、去吃午餐了,我就是繼續練習,彌補那些不足。」

53位選手將在20號早上進行複賽的比賽,而決賽將在21號舉行。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