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發院原地主之子 控國民黨非法奪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國民黨國發院土地原地主之子葉頌仁,上午向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指控國民黨非法奪產。對此,黨產會表示,國民黨全台土地真的非常多,歡迎民眾檢舉非法,最高獎金可以發一億元。

不黨黨產檢舉人 葉頌仁:「從我父親六十年前一再抗議到現在,也就是所有違法的累積,不是一朝一夕,這是所有的證件,我手上都有98.9%基本上都是原始文件,所以說希望今天來對這個不當黨產委員會,來做申訴,來做抗議,我會提供所有的證據給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

黨產會發言人 施錦芳:「如果因為你們的檢舉,那導致於我們可以追回這些不法的所得的話,我們也有 1%的價金的獎金。檢舉獎金最高可以發一億元。」

國民黨前國發院土地地主之子葉頌仁,上午在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王定宇等陪同下,向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遞交證據,指控國民黨非法奪產。立委陳其邁也呼籲,對於當年國民黨強佔土地、官商勾結等情節,北檢應該重啟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