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Y型水龍頭 台灣衛材獲IDEA銀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又一個台灣之光,台灣衛浴品牌公司,以珍惜水資源為出發點,運用巧思與創意,完美設計出擁有「兩個開關」的水龍頭,成功獲得「2016美國傑出工業設計銀獎」的肯定。

簡約俐落,Y字型的水龍頭,玄機就在兩端。

設計工程師 吳坦晉:「我今天我把冷熱水的溫度調好之後,然後我就把開關開起來,然後我的水量,調好之後我就可以洗手。」

後端控制水溫,前端調整水量,有別於傳統位置,開關就設計在面盆上方,讓水不再濺得到處都是,以珍惜水資源為出發點,省去調整溫度時的耗水。

設計工程師 吳坦晉:「調節到一個適合的溫度的時候,它是需要一點,一點時間去調整的,那現在我們既然把開關拆開了,那我們就可以把調整水溫的這部分,也許在某一些情況之下,我們可以先把它繞開,無形之中我們節省了一些水流的浪費。」

這項作品,獲得今年美國傑出工業設計銀獎,更在上半年拿下德國IF與紅點獎的殊榮。因應人體工學,龍頭與出水口形成120度夾角,連開關、防滑設計,每個細節都不放過,足足研發了一年。

設計工程師 吳坦晉:「我們光是角度的這個部分,就做了7、8種不同的角度,然後,就只是為了說,我們出來的時候,第一個它是最好看的角度,然後第二個它是適合我們的手伸下去的時候,剛好搆得到的那個角度。」

就是這份堅持,讓台灣這家衛浴公司,前前後後獲得130個獎項,業者表示,未來要從國際市場,轉回台灣,讓創意能量深耕在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資訊報報

----------------------------------------------------------------------------------

JUSTIME 巧時代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4-7629971
Fax:+886-4-7526980
E-Mail:info@justime.com
網址:http://www.justime.com/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