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經典台詞「台語版」你是我的鑰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南韓藝人李鍾碩今天第4度來台,為明天的粉絲見面會暖身,下午他現身記者會現場,還現學現賣劇中的經典台詞,而且還是講台語。

韓國男藝人 李鍾碩:「大家好,我是李鍾碩,沒關係。」

人氣韓星李鍾碩中午抵達台灣,下午身穿白色襯衫長褲,與黑色外套,帥氣亮相記者會,還用上回來台時學到的台語打招呼,贏得台下一片歡呼。

韓國藝人 李鍾碩:「你是我的鑰匙。」

號稱撕裂漫畫走出來的男子,「漫撕男」李鍾碩,在主持人要求下,現學現賣,用台語重現電視劇中的經典台詞。提到這次來台灣,本來想吃日式料理,可惜無法預約。

韓國藝人 李鍾碩:「上次到台灣來的時候,有吃到一家日式料理店,覺得真的很好吃,這次來我很想再去吃一次,但是我聽說沒辦法預約,怎麼辦呢?」

被問到想合作的藝人,李鍾碩想了幾秒鐘,才回答。

韓國藝人 李鍾碩:「最近在韓國,王大陸的人氣很高,我覺得他長得很帥。」

李鍾碩表示,希望周六晚上的見面會,能多跟粉絲交流溝通,還透露,會準備一首歌獻給粉絲,要和大家共創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