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水展高雄登場 台灣水產業鏈展優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為期三天的台灣國際水展,本週四在高雄展覽館登場,今年有203個攤位、131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外貿協會希望藉由水展,協助廠商拓銷海外市場,爭取全球買家來台灣參觀採購。

從家中的衛浴設備、各式水龍頭到智慧水錶,所有與水有關的產品,都可以在第3屆「台灣國際水展」找到,這次共計131家國內外廠商參展,展出上、中、下游相關技術及設備,發表具智慧科技與生活化的水產品。

勝泰衛材行銷總監 潘進吉:「我覺得這個是一個也是一個平台,就是說國內的廠商自己因為這樣子的展覽,然後可以彼此互相認識,然後去串連,然後產生出來的那一個產品,會讓國外的買主得到更多驚艷。」

近年來氣候變遷,水資源已經為全球最受關注的議題,根據2015年世界經濟論壇報告,水資源的影響,是全球最具風險的第一位,而外貿協會的調查也顯示,[圖卡]台灣淨水器相關產品出口額2006年約2.5億元,到2013年已達21億元,5年增加7倍。

弓銓市場銷售經理 陳宗霆:「我們的價格在國際上是有競爭力的,有這麼樣子豐富的功能,那價格卻不是像天價那樣子,沒有辦法去做接觸,這是我們的一個優勢。」

松河電機副總經理 黃世寶:「像我的幫浦是全機台灣生產製造,我可以整合我台灣現有的資源,可以創造更大的資產,把我們的MIT整個把它推到國際上。」

這次展覽共規畫6大展區,包括水處理、水五金、衛浴設備、終端淨水與飲用水等水相關產業廠商,完整展現台灣的水產業鏈,打造全方位專業展示及交易平台,協助台灣相關產品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李涓榕 謝淑芬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