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閃電雙俠出動 洗窗不忘溫暖病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蝙蝠俠或閃電俠是許多人熟知打擊犯罪的英雄,這一次,他們出征的任務並不是要打擊壞人,而是要鼓舞生病中的孩子們。

(10月11日)在聖保羅(Sao Paulo)的薩巴拉兒童醫院(Sabara Children's Hospital)大樓外,兩位超級英雄,閃電俠及蝙蝠俠,竟然在窗戶外洗窗戶,並與病房內的病童打招呼,以及拍照合影。

原來他們是洗窗工人,要在巴西兒童節10月12日的前夕,鼓勵這些小孩,讓他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這兩名超級英雄洗窗工人先是在醫院大樓屋頂著裝完畢,並扣上兩條安全繩索,從屋頂攀爬下來,除了與窗戶內的小孩互動外,有時還與地上的行人打招呼。

病童母親賈桂琳娜(Jaquelina Maranhao)感謝這些超級英雄的來訪,鼓舞了正在生病中的8歲女兒。

病童母親 賈桂琳娜:「伊莎貝拉感到快樂,她起來觀看,這是很好的事情。當他們生病時,心情會較低沉、安靜,這些超級英雄的來訪能夠幫助他們,讓他們開心起來。」

丹尼爾(Daniel Barbosa)是一名大樓洗窗工人,外號叫閃電俠,他覺得這麼做除了能帶給孩童平和的心,自己也能得到平和。

洗窗工人 丹尼爾:「當他回到家,會給女兒一個愛的抱抱,這樣讓他感覺更堅強、自由、寧靜及平和。我覺得可以將這平和的心帶給這些小孩,在此同時,因為給小孩一個抱抱總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也讓我感到平和。」

這些洗窗工人,有的還裝扮成鋼鐵人、蜘蛛人或超人等,在洗窗的同時,也不忘將歡樂帶給他人。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