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Top暢銷玩具 英國百年老店報你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採購季又來了,您會為小孩採購什麼玩具呢?英國漢姆利玩具店列出2016年十大最暢銷的玩具排行榜,有令人回味的傳統玩具,也有又酷又炫的高科技玩具,您知道它們備受青睞的原因是什麼嗎?讓我們一起到那兒瞧一瞧!

小女孩開心的開著湯瑪士小火車載著泰迪熊繞圈圈兒;小男孩手持搖控器,專注的操控手拿光劍的黑武士,在房間內橫行無阻。

另外兩個可愛小女孩興奮地坐上兒童版的BMW MINI,開心的操控方向盤徐徐前進;星際大戰裡的星際戰機,也輕巧現身,在室內騰空飛行;人型機器人扭臀擺臀的跳舞,逗趣擺弄各種姿勢,超級吸睛!

此外,最新流行的寶可夢公仔也在這裡參一腳。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位於倫敦的漢姆利(Hamleys)玩具店。

漢姆利玩具店最近公佈它2016年聖誕節十大最暢銷的玩具排行榜,其中包括:大約20英鎊的傳統遊戲,如樂高積木、棋盤遊戲、和魔術套組等;以及高達300英鎊的高科技玩具,如遙控卡通人物、星際大戰無人機、及兒童版BMW。

這些列入榜單的玩具有個共通的特點,就是它們讓人在玩樂的同時,還可以和家人朋友互動,共享美好時光。

漢姆利資深採購員 Natalie Riley:

「今年的前10名,真的是由玩具所能提供的社交互動程度所決定的。人們真正在乎的是能夠和家人和朋友度過美好時光,而不是死盯著螢幕,被現代科技過度控制。科技性的產品雖然很棒,但這一次,大家喜歡的是美好而古老的互動樂趣。」

玩具店期待今年會是豐收的一年,因為英磅的貶值會吸引高端客戶群前來消費。

漢姆利資深採購員 Natalie Riley:

「來到攝政街的客人當中,大約有50%是外地遊客,我們在乎的應該是他們會將錢花在什麼商品上。一般來說,我們看到在倫敦,人們掏出更多的錢來買東西。因此湧入的人群有沒有變多不是重點,人們因為商品物超所值而願意掏出更多的鈔票來買才是重點。」

漢姆利玩具店是伊麗莎白女王當年為她孩子買玩具的地方,最早在1760年開幕。

漢姆利玩具店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曾經是最大的玩具店。現在,23個國家設有分店。而它位於倫敦攝政街的七層樓玩具商場本身就是一個旅遊景點。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