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5屆都猜中!學者2理由押川普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再過兩個禮拜多,美國就要舉行正式大選投票,在最近多項民調中,民主黨希拉蕊都是領先共和黨川普平均6個百分點,不過美學者波茲用兩個理由推測,川普贏得總統大選的機率超過八成。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教授諾 波茲:「在南卡羅萊那州,川普初選獲勝,比希拉蕊在民主黨初選中,更受選民青睞。(另外一個根據是甚麼)。另外一個是我稱的『鐘擺理論』(swing of the pendulum),某個政黨連續兩次入主白宮後,之後都會變天,這種改變情形在美國大約有200年歷史,所以以預測來說,我認為共和黨今年會比較有優勢。」

美國學者波茲大膽預測川普當選,過去他因為曾5次預測美國大選結果成功,因此選前發言格外受矚目。另外,川普22日發表上任後百日施政演說,強調要禁止外國說客為美國選舉籌款。另外,未來10年內將為美國創造至少2500萬個職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