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遇「國粉」 問中共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國民黨因為黨產危機,陸續發起多場募款活動,要解決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窘境。黨主席洪秀柱今天(24)率先捐出20萬特別黨費,帶頭挽救國民黨。不過,現場也有來自大陸的「中華民國粉絲」,當面尋問洪秀柱,關於中共貪腐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主席救亡圖存,先繳20萬。」

一口氣拿出二十萬,洪秀柱身先士卒捐助特別黨費,要挽救國民黨。後頭跟著捐款的兩位副主席詹啟賢、郝龍斌也各自拿出十萬元。國民黨黨產被凍結,財務陷入危機,主席帶頭捐款,黨工也紛紛繳交2千塊特別黨費。而現場也有來自中國大陸的「國粉」,跟著捐款。還趁著媒體訪問洪秀柱的時候,當面問洪秀柱如何處理中共腐敗。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陸民:我想問一下。我們大陸人民都希望我國民黨,能夠牽制大陸的腐敗,這方面有沒有謀略或戰略?)你這問題問太大了,我們現在是各管各的,先把我們自己台灣先處理好,能夠做表率,我們希望做一個非常模範的地區、華人的地區。」

聽完洪秀柱的回應,這位大陸民眾說他非常失望。還說他前來台灣投奔黨國,希望藉台灣力量牽制中共腐敗。不過已經等了七天,國民黨方面沒有理會。

中國大陸人士 殷粒青:「今天我當面問洪主席,洪主席回答的是,現在還沒有,各管各的,意思是說不管我們大陸人了?這裡也是我的祖國也是我的根,我投奔這裡的目的,也是在幫助黨國,也是幫助大陸人民。」

國民黨陷入黨產危機,自顧不暇,下月初還將進行國共論壇。被問中共貪腐問題,確實太過敏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