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國軍與空姐合拍愛心年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國軍首次與長榮空服員合拍愛心年曆,結合國軍勇猛與空姐甜美形象,做公益也結合國軍宣傳。

國軍與長榮空姐合拍愛心年曆,12月份結合陸、海、空三軍、憲兵部隊,配上笑容甜美的空姐,還有各式武器裝備入鏡,包括阿帕契直昇機、經國號戰機、勇虎戰車等等。空姐前往金門料羅海灣,與蛙人在海灘上來來回回奔跑,才完成其中一張照片拍攝。

長榮空服員 溫妍妍:「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金門,印象非常深刻,而且就是近距離可以看到國軍非常勇猛。」

長榮空服員 沈萬佩宜:「之前沒有實體看過阿帕契,所以這次有榮幸可以跟阿帕契還有空軍合作,覺得很特別,人生中不會有第二次這樣的回憶。」

動員八十多名官兵、三十多位空姐,花費三個月時間。官兵犧牲休假,還有空姐飛完航班 時差來不及調整,就加入拍攝。空姐們維持體態更是下了不少功夫。

長榮空服員 謝孟茹:「需要身上完全沒有任何任何的贅肉,所以那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在飲食控制跟去健身房運動,讓自己維持良好的體態,可以拍出零死角的照片。」

愛心掛曆、桌曆各印製五千份對外販售,部份收入將捐助慈善單位。國防部認購兩千份發放,推廣國防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