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記憶體 力成Q3獲利雙位數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封測大廠力成,今天下午舉行法說會,第3 季營運表現亮眼,營收創新高紀錄,其中DRAM、FLASH 表現最好,展望第4 季,力成指出,預期整體營收,仍可較第3 季持續成長。

力成科技法說會,公司高層一字排開,由於FLASH快閃記憶體市場供給持續吃緊,第三季力成業績再創新高。

力成科技總經理 洪嘉鍮:「第一季到第三季我們EPS總共是有4.36,我們去年同期是3.62,總共的成長是20個百分比,今年這個第三季我們9月創了,創了這個業績的新高,而且今年第三季,我們也創了這個公司成立19年來的業績的新高。」

力成科技董事長 蔡篤恭:「我們會創新高主要是記憶體在行動記憶體的使用,他的容量都是倍增的,雖然是邏輯的成長沒有這麼大,但是,使用的手持式的,它所用的記憶體都是兩倍三倍的成長,那我們是記憶體的最大的,除了三星跟其它的,我們大概是記憶體最大的封裝廠。」

力成科技總經理洪嘉鍮預期,第四季的DRAM及FLASH業務持續樂觀,包括標準型、利基型、行動、繪圖型DRAM,以及應用於高階裝置的產品均是正向看待,認為第三季半導體市場,已經開始復甦。

力成科技總經理 洪嘉鍮:「最近這個IC設計有做改正,今年全球半導體會成長1個百分比,1個百分比跟2個百分比3個百分比是很大的營業額,各位如果看看全世界半導體,IC產業的產值,從第三季成長大概有8 9個百分比,我記得是8個百分比左右,預計第四季還會成長1個百分比。 」

第3季整體市場需求明顯改善下,力成封裝和記憶體凸塊晶圓(Bumping)出貨表現佳,第4季邏輯IC晶圓供應仍相當吃緊,整體市場維持正向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