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圓潭生態園區 感受茶鄉文化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入秋季節,嘉義瑞里迎來各地的遊客,舉辦「茶旅達人」品茗成果展,帶領遊客體驗茶道之美。

色澤金黃剔透的茶湯、茶香醇厚,茶藝師優雅的泡著阿里山高山茶,款待遊客,遊客徜徉在山林間,體驗茶的豐富知識與文化。

遊客 莊麗珠:「喝在嘴裡,暖在心裡,我覺得跟這個天地好像都融合在一起,很棒的感覺。」

遊客 鍾先生 :「今天這樣的天氣,再配合現場這樣的氣氛,喝起所有老師泡的茶,準備的這些的小點心,大家吃起來非常、非常的高興,非常、非常的愉快。」

茶藝師 方婷婷:「來這裡的遊客,可以來品嘗我們阿里山各個茶區的茶以外,還可以做一個評選,評選出他們最喜歡的阿里山的烏龍茶跟阿里山的紅茶,還有融入我們當地的開發的茶食。」

占地5公頃的「圓潭自然生態園區」,這裡的原始林生態豐富,山林蓊鬱、峭壁林立,還有飛瀑的壯觀景色,溪水清澈可見魚蝦,是許多遊客造訪的消暑勝地。

遊客小朋友:「看到一些些平常沒有看到的東西,就覺得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遊客小朋友:「看到瀑布,走一走之後,就路就越來越窄。很累!可是很好玩。」

在地達人 王三華:「非常漂亮的生態園區,裡面也有涼亭,就是「登上高處觀青山,坐擁大地風為伴,澗聲當琴無需弦,浮雲悠悠都會讚你閒,所以我們這裡是避暑一個好地方。」

阿管處表示,配合「茶旅達人」活動,讓遊客體驗一邊品茶、一邊欣賞山林美景,同時透過茶文化的推廣,吸引觀光人潮,促進在地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