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版海角七號!魏德聖新作主演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導演魏德聖新片主角,首度曝光,由宇宙人樂團的小玉以及棉花糖樂團的小球,擔任男女主角,四位主要演員都是樂團主唱,導演魏德聖,這次挑戰音樂愛情題材,他形容,這部電影就是城市版的海角七號。

億萬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四位主演,首度公開亮相。

《52Hz,I love you》預告片 :「我要買代表一生一世的承諾,愛的紅玫瑰,九十九朵。」

電影前導預告片曝光,導演魏德聖新作品,挑戰音樂愛情喜劇題材。包括宇宙人樂團的小玉、棉花糖樂團的小球、小男孩樂團的米非,以及圖騰樂團的舒米恩,四位主演都是樂團主唱。

導演 魏德聖:「不會是超級明星加超級明星,加超級明星的組合,我常這麼說,四個小颱風加在一起,就是一個超級颱風。」

演員 舒米恩:「我從賽德克巴萊就很想演了,沒有演到,因為我不是那個族的。(導演)嫌我唱歌,沒辦法飆高音,還送去上課,然後想說我都是歌手了,為什麼還要學唱歌。」

電影講究音樂性,原創17首音樂,光是收歌就耗費數個月,還有音樂老師盯場,演員邊演邊唱,在拍攝現場收音,導演挑戰新題材,電影裡,以鯨魚跟貓形容,城市裡感到孤單的人們。

《52Hz,I love you》預告片 :「我本來就沒有愛情,怎麼會受到傷害,沒有愛情就是傷害。」

導演 魏德聖:「在這個擁擠的城市,不應該有孤單的人才對,所以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部電影,來安慰所有,在城市裏面孤單的靈魂。城市版的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的演員田中千繪,還有《賽德克巴萊》的演員馬志翔,現身為四位新演員加油打氣,期待能再創,票房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實習記者)張晁維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