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青春不沾毒 情人碼頭舉辦反毒園遊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青少年吸毒問題受到關注,不只戕害個人身體健康,也嚴重影響社會安全,有公益社團在高雄情人碼頭舉辦『青春不沾毒』宣導園遊會,呼籲青少年勇敢拒絕毒品。

高雄市南寶馬重型機車協會:「反毒不吸毒,向毒品說NO。」

由高雄市警察局觀光騎警隊、特勤中隊及南寶馬重機車隊等騎乘表演,一出場就很吸睛,加上政令宣導搶答送獎品,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民眾:「滿正向的,就是可以讓現場小朋友知道毒品的壞處,還有如何去避免吸到毒品。」

高雄市南寶馬重型機車協會理事長 胡忠仁:「我們成立這個協會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夠盡量做些愛心,然後像類似這麼好的公益活動,我們都是盡量參與。」

參與『青春不沾毒』的來賓們,手持球棒擊破氣球,象徵打擊犯罪,不要毒品,鼓勵青少年朋友們拒絕毒品。

路竹扶輪社社長 楊晉榮:「一個人會因為毒品,會造成他整個身家性命財產的不保,那對國家的話,可能會造成國家的滅亡,所以基於這個原因,我們要把反毒的活動擴散到整個台灣,整個世界。」

立法委員 管碧玲:「過去的十年,初次染毒品的比例上升了15倍,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所以我們各界來關心這個問題是很重要的,很感謝扶輪社的朋友們這一次站出來。」

反毒公益園遊會由路竹扶輪社秘書吳俊男負責承辦,還有許多單位及公司行號熱心出錢出力,期許青少年朋友拒絕毒品誘惑,走向健康、安全的成長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