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發告別式場面動容 各界好友齊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寶島歌王郭金發日前驟逝,今天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副總統陳建仁、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藝人余天、劉福助等都出席弔唁,場面令人動容。

藝人 余天:「他在我們演藝圈裡頭,可以算是一個非常好的,尤其對家庭非常有責任感的一個前輩,我有很多東西都是向他學的。」

藝人 劉福助:「郭金發是最有福報的人,他是在他一生最愛的職業台上來結束他的生命,全天下所有的藝人,或許有一些人想這樣做都沒有辦法。」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郭金發)做人都是很感恩,很疼惜他的太太和他的小孩跟照顧家庭,所以我剛剛看到郭夫人這樣,我覺得你們真是鶼鰈情深,真情流露,讓我覺得說若全台灣的家庭都這麼美滿,這樣台灣是最幸福美麗的寶島。」

高雄市長 陳菊:「郭先生是台灣最重要本土的歌王,他非常謙和低調,他對台灣民主的關心都在默默的支持。」

追思影片由藝人澎恰恰引言,將郭金發獻身歌壇五十多年的生平及所演唱的歌曲娓娓道訴,藝人余天和劉福助,更在告別式現場演唱《思慕的人》,透過歌聲傳達將大家對郭金發的思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