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新品 討好創新思維用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微軟今天(10月26日)在紐約發佈了一系列新產品,包括微軟的第一款一體機桌上型電腦 Surface Studio,以及頭戴3D顯示器,跟著我們紐約記者,一起去看看。

微軟新發佈的一體機桌上型電腦 Surface Studio,具有鋁合金材質的金屬邊框,而鍵盤、鼠標、手寫筆以及新的操控設備Surface Dial也都具有同樣的亮銀色外觀。這款全新的28寸一體機,具有觸屏功能,而且屏幕厚度只有1.25厘米,是目前一體機的最薄記錄。

微軟首次推出全新的一體機,整個設計明顯要與蘋果的iMac爭奪用戶。Surface Studio 10月26日開放預定,12月15日正式上市,起價是2,999美元。

微軟專門為Surface Studio發布了一個新的操控設備Dial。這個小橢圓形的設備配備手寫筆,可以讓用戶完全拋開鼠標,進行非常精準的屏幕處理,是針對圖像、視頻以及軟件設計的專業用戶打造。

微軟同時也宣布,升級的手提電腦 Surface Book i7也將稍後上市,電池續航時間增加30%,達16小時,起價1899美元。

微軟同時發佈的新產品還包括免費的視窗操作系統升級,可以拍攝3D照片以及做3D剪輯,明年初上市。另外,微軟面對虛擬實境技術的發展,推出全新的頭戴3D顯示器,售價299美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