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專訪辛子陵 今日點擊(267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
        提要
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專訪辛子陵


辛子陵:這個問題,恐怕是中共黨內的鬥爭,也就是習近平為首的改革派和以江澤民為首的反對派這個之間的鬥爭。通過六中全會要進行一個總的解決啊。十九大以前必須有這麼個總的解決,不然十九大沒法兒開。如果十九大江澤民還有發言權,他又伸進三個常委來,那受得了嗎?中國事情怎麼辦啊?包括組織問題,我相信都會有個總的解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的兩集今日點擊,因為一點事故所以就沒有拍成,這大概是今日點擊十年來當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因為某些客觀原因。其實沒什麼客觀原因啦,我自己到美國西部舊金山,結果回來的時候,飛機不好使了,這個本來要趕晚上的飛機,它說很奇怪,它說就在舊金山的上空,那個雲彩很厚下了很大的雨,飛機呢下不來,它是來回飛的嘛。其實地面上你看不到什麼那麼大的雨,就搞不懂這飛機說,就在上頭盤著, 下不來。反正奇怪的事比較多啦。那耽誤一下呢,又耽誤兩下,所以等我趕回家,根本那時間就錯過去了。結果在路上就耽誤了大概7、8個小時,所以那集節目就做不成了。

那時間在我們的節目當中,就像我拍這集節目的時候,有朋友還提到說,老聽你說時間就是個神,時間延續發生了一些事情,在相當環境背景之下就像時間一樣,
它有著背後的因素。我說像時間一樣的意思,我們看不到時間,你家的手錶是記述,人記述時間的過程。人們只能以被動的方式,透過其他的參照物,來表達自己對時間的認識,來計算自己對時間和自己生命的認識。所以當人們順應時間理念的時候,當人們意識到,時間本身就是生命, 就是神,跟我們人的生命的一部分,是完全吻合的時候,甚至它超過我們人的生命的時候,你能夠感悟時間的真實 ,你就能體會其中的味道。

3年來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跟法輪功有關,硍節上, 對不對。2013年當他三中全會一起來,立刻抓了周永康。政法委書記是對法輪功跟法輪功學員,最大的迫害的根本的工具。然後過了一個月砍死李東生,不說他是公安部副部長,非說他是610辦公室主任,他的第一個官銜。非法組織沒有在國家註冊過,但是它高於憲法, 高於司法。第二年作為反撲,我們看到了曾慶紅,在5月13日的第二天出現,5月13日被譽為法輪大法日。那劉雲山在6月10日這一天,拿出香港白皮書,610香港白皮書,應對了610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沒錯吧。

在7月20日,720這一天是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選在這一天,這一天在八一湖玉淵潭弄了隻蛤蟆出來。而江澤民對八一湖認為那是他的根本。而八一湖本身又是八一大樓存在的地方,是中央軍委的地方。早在二零零幾年的時候,在申辦奧運成功的時候,江澤民帶著所有人士到八一湖世紀壇。他不死啊,他讓自己萬歲, 所以叫世紀壇,去歡慶申辦奧運的成功。所以一個個都無神論者,對這些東西是膜頂崇拜,它崇拜那些動物,它抱著這些動物,要求自己能夠成功。

所以在2013年 2014年的時候,出來的事情,都跟法輪功典型的日子直接相關。
那正好應對了當時,整個江家勢力的昌盛,和對習近平下了狠手。2014年是習近平倒血楣的日子,所以他一句話都不說,對吧, 一句話都不說。到了2015年,和2014年的過程中,他斬殺了這些人,包括他應對的方式,就是砍了徐才厚、 蘇榮、 令計劃,他去砍具體人。到了2016年才真正把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拿出來。我跟大家又陳述一遍,是指時間是個神,而在整個它的過程中,卻應對了法輪功的事情,在時間上對應。

結果就在星期一10月24日,這一天在國內開六中全會開始, 對不對。我們節目中講了,六中全會是習近平要了斷的時候。也在這一天,在美國的舊金山,來自世界各地的6千多人,去開法輪功學員的心得交流會。時間是個神,它給合在一天了。而六中全會現在裡頭沒有任何聲音。昨天有朋友還問我說,濤哥,飛機晚了, 在機場碰上認識的人,人家認識我啦,說濤哥六中全會開會了,也聽不著聲也聽不著你評論。我說聽不著聲,就是習近平、 王岐山控制局面了。聽著聲打起來了,就容易亂。現在聽不著聲,開了第三天還聽不著聲,但是海外媒體開始有評論。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中全會與習近平的宏圖:專訪辛子陵。
記者問辛子陵先生說,六中全會開了,您對此事有甚麼觀察。辛子陵明確講,
辛子陵是原來軍事出版社的社長,官拜大校。這是中共黨內的鬥爭,也是習近平與江澤民為首的,兩個派別之間的直接的鬥爭,六中全會要給一個總的解決。
十九大之前,必須有這個總的解決,不然十九大沒法兒開。如果十九大江澤民還有發言權的話,再弄進3個常委那能受得了嗎。文章寫得很長,辛子陵講得非常直接,他稱習近平為改革派,稱江澤民為反對派。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了,改革已死, 對不對。但現在的環境中你會看到他,一定以淨化黨的方式,以把黨重新純淨的概念目標,進行反腐。

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專訪辛子陵

辛子陵這篇文章很長啦,他直接提到說,在組織問題上,我相信必須有個解決,
習近平的核心必須確立起來,必須都有表態。那習近平的核心起來,必須幹死江澤民的核心,不能有2個。那辛子陵的概念,就是說必須得有一個結果。他說在這個結果當中,明確講,幹掉江澤民,就是中國人民的勝利,他這麼說,不把這些貪官搞倒,不把這些大老虎、中老虎、 老老虎幹倒,中國的事情是沒辦法前進的,特別是政治體制的改革,寸步難行。在政治體制改革中,包括六四平反,
平反法輪功這些事情。這些問題江澤民不倒你根本無法進行,老虎們橫在那裡,
你沒法通過的。

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專訪辛子陵

所以現在這些問題有一個總的解決,天時、地利、人和, 條件成熟,這個會議有一個圓滿的解決,會給人民一個振奮,給全黨一個振奮。他還站在黨的角度去講。平反法輪功, 平反六四,我跟大家解釋過,共產黨沒資格,共產黨沒有資格。在現在在擺脫,中共跟國家體系如果分開的話,從國家的角度, 憲政的角度,民族的角度,給這些被迫害的人,被迫害的這個公民,和中華民族的兒女們一個說法,那是有可能的。從國家的角度, 否定中共,對這一些人予以國家式賠償,這是有可能的,而不是中國共產黨給誰平反。記者:六四和法輪功這些問題,那習近平確立他的核心之後,能否會得到解決?辛子陵講不是有可能,而是肯定會解決這些問題。

法輪功學員,向最高人民法院檢察院,狀告江澤民,積存了20多萬的狀子,如果是不想解決這個問題,你這不是糊弄老百姓嗎?法輪功的問題肯定要解決,
六四問題也要解決,習近平不會揹著這個包袱往前走的,他自己比誰都清楚。
我跟大家講過, 對不對。10年前反腐亡黨, 不反腐亡國,反腐亡了黨, 國存在,就這麼點事,你不是愛國主義嗎?記者問習近平的某些做法,抓捕維權律師,
打壓上訪人士, 收緊言論,你怎麼看這個問題。那辛子陵明確表示,在今天中共的體制中有兩個司令部,一個是習近平的,一個是江澤民的。六中全會前習近平沒有拿到權力。那辛子陵的看法跟我的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描繪。

六中全會與習近平宏圖:專訪辛子陵

他提到了這個王志文出國,突然在廣州被截,這件事情我們當時跟大家講過了。
他說, 辛子陵認為,王志文是在1999年對法輪功迫害時,被抓的被重判的其中的一個人。那護照給了他了,結果王志文在從,他是北京人,在到廣州出境的時候被廣州給卡了,把護照撕了,那這一件事情很有趣。現在我知道的王志文又申請護照,在北京申請護照,它受理了,所以地方是割裂的。我一直跟大家講,
習近平能管政治局,能管政治局常委,他根本管不了省委一級的,他管不了中共軍隊當中,司令軍長一級的,沒人聽他的,但是他能嚇死他們,用黨的名義。
這是維護國家整個社會層面穩定的唯一的做法。

美國之音的記者緊接著就問說,難道習近平意識不到這些事情出現,對他本人的形象和信用,是造成負面影響嗎?那辛子陵的答覆說,他當然知道,這也是他開六中全會,總解決的原因的一個動力。我的話,習近平不得不動,六中全會會出非常大的結果。但六中全會之後,我們會看那段時間,將出甚麼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