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再臨華府 觀眾讚如同來自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交響樂團26日晚蒞臨美國首都華府的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廳。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讓現場觀眾讚嘆,感到天堂般的美妙。

天主教神父Paul Dudziak:「完全超越我們的期望。非常美妙,足以令人深深擁抱和讚賞中國文化。能聆聽神韻是我們的榮幸。」

聆聽神韻交響樂後,杜扎克先生尤其喜愛小提琴獨奏家鄭媛慧的演奏。

天主教神父Paul Dudziak:「她太棒了。她的手指在小提琴上的演奏技巧太出色了。她的手如同在小提琴上流動。她真是太卓越了。」

卡什瑪瑞克女士和朋友第一次聆聽神韻音樂。他們非常喜歡東西方樂器合奏的美妙。

外交工作人員Jllnta Kaczmarek:「我完全被神韻音樂感動了,並感到非常和諧。」

傳記作家Brendan McNulty:「穿越感。我覺得被帶到了另外一個時代,感受到音樂背後的歷史,穿越到另外的時代。真是非常美妙的一晚。」

身為畫家的霍金斯女士表示,神韻音樂如同來自天堂,她從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畫家Kathleen Hawkins:「感到如同在天堂。當我閉上眼睛時,我覺得自己的精神復甦了,聽到我喜愛的美好的亞洲音樂,然後我感到純正的能量。當音樂結束時,我感到內在更溫暖更快樂,感覺周圍被能量籠罩。」

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掌聲雷動並起立致意。為答謝觀眾的熱情,樂團又演奏了兩首安可曲。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