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來報恩!ELLA無害喜 好友只擔心這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女子團體S.H.E成員Ella,上個禮拜證實懷孕喜訊,今天ELLA出席單曲發表會,回憶起得知喜訊的那一刻,她說當天是家庭聚會,只是心血來潮想驗孕,沒想到真的中獎,當下真的嚇傻了。

藝人 Ella:「我就一看說是兩條喔,我就回頭看了一眼,兩條,然後我就這樣,當下我真的是傻了。」

回想得知懷孕的那一刻,當下都傻了,而那天Ella還只是心血來潮,就在親戚朋友家中驗孕。

藝人 Ella:「我二姊的男友家裡,然後我還找不到紙杯,他們家沒有紙杯,我只好用(愛犬)布丁的水碗。」

那天是家庭聚會,得知喜訊,全家人都驚喜萬分,而前一陣子Ella才在MV大跳熱舞,當時就已經有孕在身,她說寶寶跟著她緊緊的,而這陣子也沒有孕吐的情況,寶寶就像是來報恩的,而好友們則是擔心,Ella蹦蹦跳跳的個性。

藝人 Ella:「藝人朋友,他們傳給我的簡訊,第一個字就是說,不要蹦蹦跳跳的,要小心這樣。我還是希望能夠照我自己的生活步調,不要改變太多,因為我覺得媽媽的身體心情好,小朋友才會健康。」

Ella現在已經懷孕三個月,至於寶寶性別,她說暫時保密。Ella新歌單曲,限量發行2016張,目前已經銷售一空,Ella說希望藉由這張專輯,紀念這特別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