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震撼彈 FBI重啟電郵門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再過11天,美國就要總統大選,但希拉蕊卻被爆出震撼彈,FBI日前調查前眾議員性醜聞案時,意外發現他的前妻、同時也是希拉蕊的私人助理,有數千封郵件和七月的「電郵門」事件相關。民主黨也立即召開記者會回應。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距離舉足輕重的總統大選僅剩11天,投票程序已在進行中,美國人民對新一波電郵門事件的真相因而有知情的必要。」

現年52歲的威納(Anthony Weiner)曾多次被爆與女子傳鹹濕照及簡訊,並因而辭去眾議員職務。他的妻子阿貝定(Huma Abedin)目前擔任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私人助理,在FBI發布重啟電郵門事件的調查後,已正式宣告和威納離婚。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正因我們對電郵門事件的真相不知情,才籲請FBI公布他們已掌控的資訊。局長柯米說過這起案件可能無足輕重,我們真沒必要在其上花太多心思。」

事發後希拉蕊於愛荷華州狄蒙市(Des Moines, Iowa)召開記者會,說明重啟電郵門調查的問題信件只是以訛傳訛的謠言(rumor),一切仰賴FBI提出實質的證據。然而距離大選投票只剩11天的時間,在投票日前完成調查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倘若FBI持續調查這類原本只送交共和黨員的信件,我主張他們把已掌控的事實公開讓全美國民眾知道。」

面對各界對選情異動的揣測,希拉蕊認為新一波的電郵事件不會改變七月份已敲定的結果;並鼓勵位在即早投票州的選民儘早投票。儘管希拉蕊本人並未多言,電郵門事件對領居上風的她,著時造成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