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與璞園籃球隊合作 力推動籃球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桃園市政府在原有的棒球隊、桌球隊之後,再度宣布與璞園籃球隊冠名合作,期待能培養屬地球迷,藉此帶動桃園籃球運動的發展。

在學生籃球隊的小球員們的歡呼見證下,桃園鄭文燦市長與璞園團隊董事長李忠恕冠名合作,共組「桃園璞園籃球隊」,璞園籃球隊也送上一號的專屬球衣,以及全隊簽名球給鄭文燦,象徵雙力合作正式啟動。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希望璞園隊,將來就是我們桃園城市的象徵,就像 Lamigo隊是我們棒球的象徵一樣,希望我們將來大聲的喊桃園挺璞園。」

璞園團隊董事長 李忠恕:「能加盟到桃園我個人是非常興奮,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小球迷們興奮的圍著球員簽名,表示未來希望璞園隊的球員大哥們,能把打球的技巧傳他們。

國中籃球隊學生:「我喜歡戴維斯,因為我覺得他很高很帥,打球超強。」

璞園團隊董事長 李忠恕:「那接下來我們會在桃園會讓籃球營這個工作會更多一些,舉辦更多場。包括說我們也會對桃園各級學校的校隊能夠提供一些協助,不管是在教練或者技術上的一些協助。」

曾經奪得SBL四連霸的璞園籃球隊,將在11月12日以桃園璞園籃球隊,繼續參加第14季SBL超級籃球聯賽,而明年一月桃園地區也首度加入賽程,到時候熱愛籃球的民眾,就近就可以看到精彩的籃球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