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不脫軌演出 洪秀柱:找交流溫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傍晚率團前往中國,將在下週二,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洪習會,洪秀柱將這次訪問定調為「和平之旅」,自己要做兩岸溝通的「推手」,不過,國民黨內,對她的「 一中同表」還有疑慮,洪秀柱說,對小句子,不要無限放大 去看。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就是因為這個兩岸的政府,現在溝通中斷,那麼因此我們覺得民間的溫度,交流的溫度還是要持續,所以我們要繼續做推手。」

「洪習會」11月1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率團出發。面對黨內爭論不休的「一中各表」是否重提,洪秀柱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國民黨就是希望兩岸能夠有一個互信的基礎,能夠更好的,我覺得這都是大家共同的一個認知,希望有更好的和平開展,至於其他的小節,小句子,小字,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去無限放大去看。」

洪秀柱31日將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11月1日洪習會登場。隨團人員包括兩位副主席詹啟賢及胡志強、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前副秘書長張榮恭以及臺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

對於洪習會,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午再對公開保證說,洪秀柱絕不會脫稿演出。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蔡正元:「我們會在我們中國國民黨政治綱領的範圍內,會在過去連胡五項遠景的架構下,甚至於2015年的馬習會的一個架構下,來進行,所以在這個歷史的軌道上面,不會有脫軌的演出,你放心。」

洪秀柱要外界別擴大解讀,而蔡正元則強調絕不會脫稿演出,首次「洪習會」,各界可是放大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惟 巫亦晴 台灣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