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專案報告 蕭曉玲案重回評議小組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赴台北市議會針對多卡通、幼托長照等案件做專案報告,其中,蕭曉玲復職案引起藍綠議員討論,國民黨議員認為柯文哲不顧實質正義,民進黨議員則力挺,要柯文哲堅守程序正義。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說我堅守的程序正義,就是說你有罪就照程序走,你就不要做那個奇奇怪怪的動作,所以不管是蕭曉玲案或是阿扁的案子,我倒覺得這個國家開始建立一個態度,就是說不可以因為我討厭你,我就開始,開始不按程序走,我想這個是要堅守的,所以其實扁案是這樣,我也覺得不要說甚麼特赦,你就給他公平審判就好,你的過程就給他合法,公平合法就好。」

柯文哲說,扁案平常就要處理,不要等到國慶日或特別日子才拿出來煩惱,而對於蕭曉玲案,他不認為蕭曉玲沒有錯,但處理過程要有正當性,不能違反程序正義,現在再回到評議小組重新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