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工區CEO聯誼 廠商熱絡

呂分處長(台上左)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林仁益(台上右)舉杯祝福所有與會貴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26日在夢時代9樓新天地雅悅會舘舉辦105年度CEO聯誼會,特邀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林仁益,以「金屬中心現況與未來發展」為題發表演說,他介紹金屬中心成立已逾五十餘年,持續扮演推動產業轉型升級之角色,積極推動金屬產業與傳統產業高值化等專案計畫,已掌握關鍵技術的開發,並逐漸落實產業化推動,將研發成果有效擴散至產業界運用,同時透過建置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作為協助政府推動產業發展之平台,加速傳產創新產品之試量產或開發應用。
 
高雄分處分處長呂燕教致詞表示,加工出口區今年50週年,為促使高雄加工出口區永保競爭力不墜,管理處將在「創造活力、幸福、永續的產業園地」之施政願景下,大力推動「產業升級」、「空間優化」及「環境永續」等積極作為,並提出具體可行的執行方案。在此期勉園區廠商能與本處攜手向前,不斷追求創新卓越,讓園區表現精益求精,以持續領航臺灣經濟。

高雄加工區CEO聯誼 廠商熱絡
高雄加工區CEO聯誼 廠商熱絡

呂燕教並針對近一年來高雄園區的重要工作績效,向與會的CEO報告。他指出,現所轄園區有143家廠商,員工人數約17,000人,去(104)年投增資額為39.67億元,今(105)年截至9月底止,投增資額約達40.76億元,較104年同期成長2.88%,今(105)年園區營業額預估將達新台幣642億元(較104年630億元增加12億元;1~8月份已達428億元與去年同期比較+5.68%),在此國內經貿成長遲緩,外銷連續長黑的當下實屬不易。對於廠商配合辦理廠房外觀整建或拆除重建,讓園區煥然一新塑造新風貌表示感謝。

呂燕教表示區內事業CEO藉由定期聚會聯誼,不但能增進彼此情誼,更可創造合作機會,也期勉區內事業善用政府資源及管理處各項輔導措施,追求創新卓越與躍升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