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品、餐飲設備雙展 14國360廠參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來看到,2016「高雄國際食品展」及「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今年共有14個國家館和360家廠商參展,參觀者中,約60%是專業買家。其中,致力推廣生活美學的精緻家飾玻璃廠商,今年推出伊斯蘭花園系列餐盤,質感不凡,吸引許多國內外買家的關注。

為迎合餐飲市場需求,第二屆「高雄國際飯店、餐飲暨烘焙設備用品展」出現多家指標性廠商,展出飯店、餐飲、中央廚房及家飾等設備商,其中,專精製造高品質玻璃器皿和禮品市場的供應商,市場涵蓋中東及亞洲各國。

民眾:「這個很適合作為禮物,就是也可以送親朋好友,如果有人結婚或者是有生小寶寶。」

精緻家飾玻璃館設計總監 張簡維珍:「這一套是我們的蒔花四件組系列,蒔花是一個代表把最美好的時光,停留在那一刻的意象,所以我們把這個圖案結合在我們的餐具裡面。」

今年推出的伊斯蘭花園系列,裝填巧克力、甜點,散發出不凡質感,深受中東消費者喜愛。

精緻家飾玻璃館設計總監 張簡維珍:「這個系列就是用很多繁複的花園圖騰,然後來代表生活中繁華錦簇的景象、繁榮,然後加上我們的手工貼(金)箔的特殊的技藝,這個午茶時光可以享受一個很精緻浪漫,然後低調不奢華的氛圍。」

優格芒果冰沙的油脂量低,更富含益生菌,極受歐美人士喜愛,設備廠商除了供應愛文芒果醬等原料,也將輔導客戶開店服務,吸引不少懷抱夢想有意投入餐飲業的年輕人參觀。

民眾 楊小姐:「很綿密,滿好吃的,很香。」

民眾 蕭先生:「非常天然喔!。」

民眾 蔡先生:「不錯,口感很好。」

連鎖茶飲企業總經理特助 鄭景隆:「我們的菌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百年老菌,這個菌他的特色就是說,他有10的7次方的益生菌,才成為我們的優格。」

去年台灣食品產值約台幣6,750億元,外銷出口金額達736億元,高雄國際食品展已經是南部食品產業的重要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