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獨挑大樑 4度接金馬主持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第53屆金馬獎,進入倒數計時,今年典禮主持人請來3金主持常客,陶晶瑩,獨挑大樑,這也是她第4次,主持金馬獎。

第53屆金馬獎,由陶晶瑩四度接下主持棒。 她說以往在意做效果,而現在會將重點,更放在電影本身,讓電影人受到尊重。

第五十三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陶晶瑩:「讓這些電影工作者,讓這些電影都能在當晚,覺得被尊重。孰輕孰重,你的選擇已經不一樣了,我覺得跟小時候是不一樣的,所以我還是會抱李安,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地呈現。」

2013年陶晶瑩主持金曲獎,曾被網友批評冷場,表示不再主持金曲獎。 這次接下金馬主持工作,讓外界有點驚訝。

第五十三屆金馬獎典禮主持人 陶晶瑩:「這畢竟是我喜歡的工作,所以我覺得我可能可以短暫的休息,但是要我永遠離開是不可能的。」

過去曾主持過12次金曲、2次金鐘、3次金馬獎,堪稱是「大型典禮御用主持人」,陶晶瑩已經調適好心態,期待呈現電影界盛事,不僅是歡樂,而是莊重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